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財政系統演講稿:踏海遠航 鑄就輝煌

財政系統演講稿:踏海遠航 鑄就輝煌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財政系統演講稿:踏海遠航 鑄就輝煌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財政系統演講稿:踏海遠航 鑄就輝煌

  射陽縣財政局 張征t

  詩人艾青有這樣一句詩"為什麼我眼裡常含着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的深沉。"

  我愛我的家鄉射陽,這裡風景如畫,擁有太平洋西海岸最大的生態濕地!

  這裡仙鶴翩翩,《一個真實的故事》傳唱四方!

  這裡資源豐富,103公裏海岸線,7.3萬公頃灘涂,是長三角地區重要的土地資源。

  往昔,依海而生,是我們淵源的優勢,拓海興業,則是祖輩傳承的夢想。

  今朝,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昔日夢想正化作大手筆建設開發的現實。使這片江海鍾情的土地,煥發出勃勃生機。

  "聚焦沿海、突破港口、主攻項目、港產共進",迎着沿海開發嘹亮的號角,踏着高歌猛進的進軍鼓點,鶴鄉兒女搶抓機遇,踏海而行,揚帆遠航。

  作為一個射陽兒女,我為家鄉所繪就的美好藍圖而感到歡喜;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為縣委縣政府的所制定恢宏手筆而感到激動;

  作為一位財政員工,我為財政人能夠投身沿海、建功立業而感到自豪!

  我們財政人深知:在這場沿海開發博弈中,必須搶佔先機,爭取主動,才能率先發展、勇立潮頭。

  多少個不眠的夜晚,財政人仍在伏案研究中央和省市有關扶持政策,認真揣摩每一個字;

  多少次披着晨曦,財政人早已奔波忙碌, "財政之聲"、財政信息"快捷通",第一時間將涉海信息傳遞到每個部門、每個企業。

  多少回沐着夕陽,財政人仍在基層調研,"產業資金重點向沿海傾斜"、"做新金融產品提供金融支撐",一大批極具價值的建議,為領導的決策提供了科學的參考。

  沿海開發,百年夢想,困難與希望同在 、挑戰與機遇並存。

  面對困難,財政人毫不氣餒,匆匆往返於省市縣之間,臨海高等級公路、射陽港航道整治項目,是財政人向上彙報、對接的重點;

  面對困難,財政人勇於探索,海域使用證抵押,整體打包土地資源,一個個創新的模式不斷的突破了發展的瓶頸。

  面對困難,財政人主動出擊,招商引資工作碩果累累,有力的提升了沿海開發融資能力。

  港口通航、道路通車是射陽人百年的期盼!是幾代人共同的願望!

  圍繞"雙通"目標的實現,財政人開闢財政評審"綠色通道",快速辦結,及時辦結。

  圍繞"雙通"目標的實現,財政人匯聚扶持要素,主動服務項目,全力扶持發展。

  圍繞"雙通"目標的實現,財政人全方位調度資金,對涉及港口通航、道路通車的資金優先撥付。

  港口興,則沿海興;沿海興,則射陽興。

  當前,我們射陽正處在新一輪大發展的大好機遇期。縣十四屆黨代會第五次會議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發展方向,將港口建設作為新的突破口。

  我們堅信,只要我們提神聚力謀發展,攻堅克難求實效。不久的將來,一座經濟繁榮、功能完善、生態優美的新型海濱城市,如同一顆璀璨明珠,鑲嵌在江蘇沿海中部的射陽大地上,引領鶴鄉人民昂首闊步、跨入港海新時代!

  (張征t:射陽縣財政局)

財政系統演講稿:踏海遠航 鑄就輝煌 範文推薦:

  • ·她是一片雲彩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財政系統演講稿:踏海遠航 鑄就輝煌
    網友評論
    財政系統演講稿:踏海遠航 鑄就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