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43)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43)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雪兒把車停好,和文利、果果來到了自己租住的公寓,打開門,放好了果果的書包,自己又去換了衣服,弄好了才發現文利還在一邊站着。文利看着雪兒說到:“雪兒,我是透明的嗎?我怎麼感覺我不存在啊,你就讓我這麼站着?”文利笑着說道。“對不起啊,我好像已經習慣了我和果果的生活,不好意思啊,把東西給我,我去做飯,你先休息一下吧,要不就陪果果玩一會。”雪兒歉意地說道。文利聽了雪兒的話,沒有在說什麼,只是默默地看着雪兒走進了廚房。

  雪兒把文利買的菜拿了出來,發現他還挺會買,有蘑菇、芹菜、西紅柿、還有雞翅,連可樂都買好了,雪兒笑了,看來他還是疼女兒啊,這些都是女兒愛吃的,嗯?還有螃蟹,雪兒一愣,原來自己一直要想吃螃蟹,可是他從沒帶自己去吃過,難為他還想着,就在雪兒一邊收拾一邊胡思亂想的時候,果果在外面喊媽媽。

  雪兒走出廚房,問果果:“叫媽媽有事嗎?媽媽在做飯,你和爸爸玩吧,好嗎?”“媽媽,你來陪我,讓爸爸做飯,咱也嘗嘗他的手藝!對吧,爸爸,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呵呵呵!”果果笑着說道。“爸爸不會做飯,還是媽媽做吧。”雪兒看了文利一眼。

  “雪兒,你休息吧,看你的樣子好像特別累,精神也不太好,我去做吧,人總是會變的,讓你們看看我的手藝如何。”文利說話的語氣很輕鬆,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其實,雪兒真的快要堅持不住了,也好,就讓他去做吧,雪兒點點頭,文利走進了廚房,開始忙活起來,雪兒在客廳對他說:“要是找不到什麼,你就叫我啊!”“好嘞,你就情好吧!”文利在廚房大聲的說道。

  “雪兒,鹽放在哪?還有香油呢?”聽到文利的叫聲,雪兒心說:“還不如我自己做呢。”她來到廚房把東西找好以後,就靠在門邊上看着文利,看到他在那忙活的樣子,雪兒突然產生了錯覺,好像肖鵬在那做飯,雪兒不由自主的說道:“肖鵬,別弄那麼多菜啊,吃不了。”文利正在高興的做菜,聽到雪兒的話愣住了,連油熱了都沒看到,看到冒煙了,雪兒才醒過來“快,油都要着了!”文利趕緊把菜放進鍋里,雪兒這時也發現自己的失態,悄悄的退了出來,坐在一邊和果果看電視,但是腦子裡想的都是肖鵬,想他上次在這做飯的情景,想和他在一起的一切。

  就在雪兒失神的時候,文利來到了她的面前,看着雪兒,果果叫道:“媽媽,爸爸做好飯了,去吃飯吧!”聽到果果的叫聲,雪兒才緩過神來,看到文利在看自己,不好意思的笑了。

  果果一邊吃一邊誇:“爸爸,你是超人,會變嗎?做的真好吃,你現在是廚師嗎?”雪兒也說道:“真沒想到,做的不錯,看來人真的會變的。”文利剛要說話,就聽果果說道:“媽媽,爸爸可以和肖叔叔PK了,他們手藝都是一級棒,你還記得嗎?肖叔叔的牛排做的那是超贊的。”果果說完了繼續吃飯。

  雪兒尷尬的停住了筷子,文利的臉色變了一變,馬上恢復了正常,笑着說:“肖叔叔,爸爸知道,媽媽說過,他人不錯的,有機會爸爸和他PK一下,不過,爸爸一定會勝利的!”說完,意味深長的看了雪兒一眼。

  雪兒沒有說話,默默的吃完了飯,和文利一起收拾好了碗筷。果果還要出去逛街,可雪兒真的很累,不想去了,沒辦法,文利一個人帶着果果去了。聽着門被關上的聲音,雪兒的心砰的一聲,碎了!

  曲終人散的無奈,曲終人散的冰涼,一切終究結束,一切終究成空!人與人的相處也只是逢場作戲罷,奈何!奈何!希望越多失望越多,為什麼會有今天的結果?是想象太過於美好?還是現實終是如此,曲終人散只剩孤苦伶仃的我。曲終人散只剩沒有依賴的我。若從未得到,若從未擁有,若從未遇見,則不會去擔心、去畏懼曲終人散的失去,凄涼的月、習習的風,一絲寒意與憂傷來形容曲終人散的心,再合適不過了。

  雪兒打開音樂,一首高安的《紅塵情歌》悠然響起:你知道我曾愛着你你知道我還想着你離別時說好的不哭泣為什麼眼淚迷離分手時含淚看着我到現在你是否記得我愛情的故事分分合合痛苦的人不止我一個轟轟烈烈的曾經相愛過卿卿我我變成了傳說浪漫紅塵中有你也有我讓我唱一首愛你的歌分手時含淚看着我到現在你是否記得我愛情的故事分分合合痛苦的人不止我一個轟轟烈烈的曾經相愛過卿卿我我變成了傳說浪漫紅塵中有你也有我讓我唱一首愛你的歌轟轟烈烈的曾經相愛過卿卿我我變成了傳說浪漫紅塵中有你也有我讓我唱一首愛你的歌大聲說我愛你把你放在心底在心裡永遠有個你這首歌我要送給你

  淚水順着雪兒的臉頰流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43)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43)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