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感恩演講稿精品範文

感恩演講稿精品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感恩演講稿精品範文 標籤:感恩的心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恩演講稿精品範文

  範文1:感恩演講稿精品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從幼兒園開始,我們在老師的教導下讀書、寫字,學文化、學技能、學做事、學做人、學自強,學習真善美,摒棄假惡丑。是老師教我們講文明、講禮貌、講誠信,是老師規範我們的行為,使我們形成良好的習慣,老師是平凡的,而正是老師的這種平凡造就了我們的未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這個字面上平淡無奇的字眼,孕育着聖潔和偉大。老師,是促進人類文明和進步的工程師,是國家社會興旺發達的設計者,是英雄豪傑、偉人奇才的雕塑家!傳遞文明老師是橋,科教興國老師是帆。祖國的未來離不開老師,教師的使命就是培養新時代建設祖國的接班人。每一位執信附小的老師,正用愛心去托起明天的太陽!感恩演講稿範文節選!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

  感謝您——老師,您帶領我們所經歷的每個問題,每個發現,都讓我們看到了智慧在知識的海洋中閃爍。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我們對您深深的敬意。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範文2:感恩演講稿精品

  各位領導、同事、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心懷"感恩"》

  感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能更懂得尊重。尊重生命、尊重勞動、尊重創造。懷着感恩的心,一代偉人鄧小平在古稀之年說:"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深的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懷着感恩的心,詩人艾青在他的詩中寫到:"為什麼我的眼中飽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聽說過一個人向樹道歉的故事嗎?聽說過所有正在行駛的汽車為狗讓路的故事嗎?這些真實的故事,感動於人對生命的關愛,感動於人對生命的尊重。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不是單純的忍耐與承受,更不是阿Q,而是以一種寬宏的心態積極勇敢的面對人生。我相信,最溫暖的日子來自寒冷,我更相信,溫暖其實是對寒冷的一種諒解,是一種感恩中的感動。一個人要學會感恩,對生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心才能真正快樂。一個人沒有了感恩,心就全部都是空的。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恩",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些都因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芬芳馥郁,香澤萬里。懂得感恩,是一個正直之人的起碼品德。因為,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老師對我們有教育之恩,領導對我們有知遇之恩,同事對我們有協助之恩……同樣,更需要感恩的是我們九台農商行,是她給予我們一個揮灑青春熱血、譜寫壯美詩篇的舞台!

  前國足主教練米盧說"態度決定一切".是啊!世界不會因誰而改變,需要改變的是我們面對世界的態度。工作不是單純的謀生手段,更是我們個人生命價值的體現,而我們農商行,正是體現我們自我價值的平台。以感恩的態度去面對我們農商行,在工作中盡心儘力、積極進取,向著自己的目標不懈的努力,在帶給公司利益和效益的同時也可以大大提升了個人的能力。當您感受到:個人的榮辱和農商行的發展融為一體,對農商行的感恩成為一種習慣,對農商行的忠誠成為一種責任的時候,工作將充滿激情,事業也會更富有成就感。

  時刻擁有一顆感恩農商行的心,我們不再抱怨,不再推諉,面對困難,我們不再是單獨奮鬥的個體,而集體的力量將遠遠大於個體力量的總和,因為我們感恩、我們團結;

  時刻擁有一顆感恩農商行的心,我們明白小我和大我的取捨,在領導面前我們不再有對立反抗的情緒,工作做到上行下效,因為我們感恩、我們理解; 時刻擁有一顆感恩農商行的心,同事彼此之間關係會更加融洽,配合更加默契,誤會和埋怨將在理解中被淡忘,因為我們感恩、我們信任; 時刻擁有一顆感恩農商行的心,我們就不會在工作中發生貪圖私利、損公肥私、損人利已、消極怠工的事情,因為我們感恩、我們自律。 時刻擁有一顆感恩農商行的心,我們便擁有了九台農商行這個大家庭,我們便成為了九台農商行真正的主人,一榮俱榮,一衰俱衰。

  我感恩,如果沒有九台農商行,也許我還在為找工作而四處奔波;我感恩,如果沒有九台農商行,也許過去的時間我依然一無所成;我感恩,是我們的九台農商行讓我真正成長、成熟;我感恩,是我們的九台農商行讓我擁有了體現自我價值的平台。

  朋友們,我們應該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就當喜是我們善待生活得到的回報;就當怒是培養我們耐性的時機;就當哀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的先兆;就當樂是生活對我們泰然處世還以的笑容。 所以我要:

  感謝您,農商行,讓我懂得團結的力量,感謝有您,不管多麼平凡,我都會珍惜;

  感謝您,農商行,讓我懂得理解的寶貴,感謝有您,不管多少歲月,我都會銘記;

  感謝您,農商行,快樂與您分享,悲傷與您訴說,感謝有您,不管多麼忙碌,我都不會忘記;

  感謝您,農商行,在成長途中,靜靜的伴隨着我,為我擋風遮雨,讓我在被關懷的幸福中也學會了如何去關懷他人,感謝有您,不管多少日夜,我都會記在心底。 最後,願我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緊緊團結在一起,為我們九台農商行大業美好的明天而奮鬥吧!

  演講結束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恩演講稿精品範文
網友評論
感恩演講稿精品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