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感恩演講觀后感

感恩演講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感恩演講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感恩的心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恩演講觀后感(一)

  百善孝為先,任何人都知道,但是卻沒有一個人能真正做到這個孝字,尤其是我們這些任性的學生們,不斷的埋怨自己的父母。看了這個演講,說沒有感觸是假的,但是它卻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感恩!

  李勇老師先以中國經典的名句“百善孝為先”來引出中國在 2500 年前是先學習孝道,後學習文化。而在現在,只學習文化,不學習孝道,也說明了現代學生與父母之間的問題與矛盾,揭示學生不盡孝道的種種表現。用一則則小故事來告訴大家有父母的孩子是多麼的幸福,父母無私的愛護着我們,我們卻用無情來回報我們的父母。在演講的一個高潮,他引領着學生站起來,大喊“父母您們辛苦,爸爸媽媽我愛你”讓在場的父母和學生都淚流滿面。種種故事來說父母辛苦睜開的血汗錢去玩遊戲,去網吧,買零食。父母為了自己的子女出賣了自己的尊嚴。

  聽完了演講,看看孩子們的臉,發現眼淚已經流滿了整個臉頰,濕漉漉的。催人的音樂,感人的故事,讓我不住的落淚。聽完之後,才發現父母對我們無私的愛,是那樣的偉大,而任性的我們,卻在用無情來回報他們,為了一些小事,就對自己自暴自棄,埋怨父母。當我們因為和父母吵架后摔門而去的時候,我們都沒有看見母親偷偷的躲在牆角里,靜靜的哭泣了好久;而從不在外人面前流淚的爸爸,卻在為我們流盡了眼淚。父母為了我們操碎了整個心,而我們卻沒有發現父母的皺紋漸漸多了,病也漸漸多了,白髮也漸漸多了。我總是認為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理所當然的,父母燒好飯菜,親自端到我的面前,心情好的時候就吃一點,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絕食,完全沒有顧及父母的感受,我卻不知道父母這理所當然的愛之後是多麼的艱辛,是多麼的苦澀,是多麼的傷心。我埋怨,抱怨,用自己的無情冷漠來回報父母對我的愛,現在我才發現,自己以前錯了,我的年齡雖然長大了,但是我卻沒有真正的長大,我從未盡過自己作為女兒的責任,只顧自己的快樂,原來我的快樂是建立在父母的痛苦之上的。我從未回報過父母什麼,在學校里學習我也從未努力過,除了在書本里學到的知識外,我沒有學到其他的東西,現在想起,我真的太不對了,比起那些沒有了父母的孩子,我是多麼的幸福,我不想在以後對自己的行為而自責。我應該從現在開始,真正的關心父母,不再抱怨父母,用自己真誠的心去對待父母,對他們說上一句:“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聽完李勇老師的演講,我感觸很深。在我們的身邊,有這麼愛我們的父母,諄諄教誨我們的老師,我只想告訴大家,讓我們愛父母,學會感恩,與愛同行。

  感恩演講觀后感(二)

  感恩演講主要是講如何去感恩祖國,感恩老師,感恩父母,感恩他人。

  跟恩祖國,給我們這麼好的家;感恩老師,帶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感恩父母,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當我們進入夢鄉時,總會有一盞燈是為我們而亮着的,那就是老師的檯燈,在燈光下老師為我們備課,為我們批改作業,但是我們有沒有想過,老師那麼辛苦,我們給的回報又是什麼?不寫作業,和老師頂嘴,但這些又算什麼?老師都忍了。老師求的是什麼?求的是我們成績好,聽話。難道這些我們都不能做到嗎?

  當我們做錯事時,教育我們的是父母;當我們不開心時,發泄的對象是父母。我們放學回來,迎接着我們的是父母為準備的可口的飯菜。我們今天的幸福都是父母給予的,哪怕父母下班后,我們來上一句真誠的問候,父母也就心滿意足了。

  作為一名小學生,就應該學會感恩,感恩自己身邊的一切一切。

  感恩演講觀后感(三)

  今天,我校舉行感恩演講,爸爸帶了凳子。坐在操場上,過了好久,才開始講。首先從一個故事開始講得很震撼人心,使我們淚流滿面啊!!

  第二個方面,是講我們和老師的事情,他讓我們掌聲響起來迎接我們的老師上台。直到老師上去為止。那時他講的很有感情,很深動像一個神仙一樣,走進我們小小的心房。還讓我們給老師一個熱情的擁抱,還說機會很少。結果,一大群同學跑上去抱住自己的老師,在那邊哭的稀里嘩啦的。

  第三個方面,是講我們的家人的事情,說讓我們在和家長抱一下。於是我們像一群瘋牛一樣跑上去立刻就抱住了自己的家人,這個場景好感動啊!!

  演講完畢了,他們說:“下次有感恩演講(2),你們可以去看,每班只有11張。而且還可以得到王嘉明的親筆簽名哦!!”

  啊,這次演講真是打開了我的心事啊!真輕鬆啊!!

您正在瀏覽: 感恩演講觀后感
網友評論
感恩演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