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競聘護士長的演講材料

競聘護士長的演講材料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護士長的演講材料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競聘護士長的演講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你們好!

  首先感謝院黨委給予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護士長實行了公平、公正、公開地的競爭上崗,這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舉措,也是我院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的有益嘗試,我一是擁護,二是支持、三是參與,我將珍惜這次提高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勇敢的走上台來,接受大家的評判。

  我叫***,入黨積極份子,1994年參加工作,分別在內科、急診科進行過護理工作2003年9月在兒婦科就任護士長一職。已有11年護理工作經驗。2002年由於工作出色分別被*團委評為“優秀團員”,醫院評為“先進個人”,2003年榮幸的被院同事們選為“團支部書記”、並於當年在*團委被評選為“優秀團幹部”。由於領導支持、措施得力*****團委評我院團支部為“先進集體”,同年並獲得地區級優秀團幹部,醫院先進個人:此外我還加強了政治理論方面學習,2005年受組織部領導安排,在地區黨校學習一個月,充實了自身的政治素養和理論水平。

  我具有正直的人品、良好的修養,我有較強的組織、協調工作能力。熟悉各具體業務和護理知識,我能熟練掌握兩種語言、文字。

  你要了解別人,讓別人了解你、語言是最為重要的,特別是我們服務窗口單位。

  為提高醫院、科室的知名度做宣傳,自己寫材料、報信息。接受電視台記者採訪,並在地區電視台播放。經過同事們的努力和有效措施,服務到位,兒婦科創建成為縣級“青年文明號”、“巾幗文明示範崗”。

  提高語言交流能力是目前兒婦科所急需的,所以2004年首次在兒婦科內開展了雙語學習,作為兒、婦、產科護士長,我深知護士長的工作重要性體現在三個方面:一是,為院領導當好參謀,二是,為護理姐妹們當好主管,三是,為了一線員工當好後盾,作為護士長首先帶頭領導護士們參加各科室搶救工作,自己親自定班、接生、新生兒頭皮穿刺及護理。

  此外全面支持醫院工作,積極組織科室參加各項文藝體育活動。為醫院的文化陣地建設添磚加瓦。

  在護理工作中開展了新的護理項目,填補了醫院內的空白:2004年首次開展健康教育,建立了健康教育台帳,受到了醫院張總護士長的表揚,分別開展了新生兒、早產兒、小兒頭皮埋管留置針、暖保箱的使用,藍光治療,新生兒黃疸、早產兒鼻飼、播胃管等等。

  產科以前會陰側切縫合用的是絲線,我建議使用維喬線縫合后減輕了患者二次病痛。目前護理工作存在的問題

  1、護士的業務水平理論知識缺乏,閉門學習,自學意識差。2、語言溝通能力差,民族護士漢語水平較低。3、護士的民族比率大。觀念改變、知識更新慢,服務不知從何做起。

  競爭上崗后首先樹立經營意識,作為護士長,必須增強經營意識,努力開源節流,一方面精打細算,進行成本核算,儘可能的降低衛生資源無謂消耗和浪費,另一方面,以合理的收費來吸引病人,杜絕亂開藥、亂收費等現象。努力提高醫院的聲譽,提高總體綜合效益。

  二是加強服務意識,簡化醫療流程,全程優質服務以病人為中心,開展以微笑服務。

  三是加強集體意識,工作中,我將自覺維護醫院、科室的集體利益,知人善用,讓護士感受到工作是美麗的;感受到自己的人生價值。

  我工作的目標是“以位爭位,以位促位”,讓我們的科室成為領導的喉舌,傳播護理文化的陣地,培養人才的搖籃,和諧護患關係的紐帶,用我真情和愛心去善待我的周圍每一個人。各位評委,“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競爭上崗有上有下,有進有退,上也好,下也好,一如既往,進也好退也好一片清心,無論上下我都將擺正心態一如既往的發揚“南丁格爾精神”,格盡職守,努力學習,為神聖的護士事業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競爭是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我願與大家共創美好的未來,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聘護士長的演講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競聘護士長的演講材料。

  

您正在瀏覽: 競聘護士長的演講材料
網友評論
競聘護士長的演講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