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感謝有你演講稿

感謝有你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感謝有你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謝有你演講稿

  一四班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旋律響起總會不由的想起我生命中的你們。

  感謝父母,帶給我生命,哺育我成長;感謝老師,啟蒙我心智,指引我走在求知的漫漫長路;感謝朋友,高山流水,心靈相惜,雪中送炭或者錦上添花;感謝敵人,考驗我意志,磨練我變得堅強;感謝陌生人,成為我生命中絢爛的風景,為我打開豐富的世界畫卷。

  感恩教會我愛,而這些愛從此溫暖了我的生命。

  我們永遠無法預料未來,就像我們無法回到過去,珍惜眼前人,善待此時的自己,讓每個今天變成不悔的昨天,把每個今天當做未來的演練。最後,站在靈魂的制高點,俯視自己,感謝自己。

  同學們,讓我們對此刻站在身邊的老師、同學說聲:“有你真好!”握緊他們的手,我們的世界不再荒蕪;凝視他們的眼睛,你會發現在他們眼中有一個獨特的你。擁抱他們吧,縮短心靈的距離!

  讓所有語言化為一個溫暖的、寬厚的擁抱,我提議:老師們、同學們,握緊身邊的人的手,給他一個擁抱!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演講稿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