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初三新學期開學演講

初三新學期開學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初三新學期開學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第一課

  初三新學期開學演講

  同學們:

  我們大家一道都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春節,帶着喜悅和期盼收穫的心情來到學校,開始新的一學期的學習生活,這學期是我們認識的第二學期,也是同學們人生道路的一個小小的轉折的學期,當我們打開我們的新書的時候,我們的期望是無限的,我們憧憬我們能在新學期有新的收穫,但是,這些都需要我們腳踏實地的一步步走過去才會實現我們的願望。

  同學們感覺到了寒氣逼人的冬天正在離我們遠去,春天的腳步近了,春天是萬物生髮的季節,更是同學們充滿朝氣和活力的日子,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不冷也不熱,正是我們努力學習的好時機,我希望同學們從今天開始為今年的六月中考做好思想的動員工作,做好自己的人生轉折規劃,常說:“沒有規矩就不成方圓”。我想,如果我們沒有規劃好自己的人生道路,就像船隻在海上找不到航向,註定了我們一生只能隨波逐流。及早規劃自己的人生目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完成目標的導向,更是我們在完成目標過程中充滿荊棘、痛苦、彷徨時克服困難的信念源泉。

  同學們,十幾年前,我和在坐的各位同學一樣,對未來充滿嚮往,通過十多年的艱辛的心路歷程,我感覺到了成長的分量,每邁出重要的一步都是我們的心靈和我們對現實生活的深刻的一次認識,不管我們今後在人生道路上我們經歷的是成功或是失敗,它都是我們人生的重要組成部分,酸、甜、苦、辣等這些構成了我們日常生活的味道,更是我們人生的味道,我堅信所有的同學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都將品嘗。我們感覺某些同學提前悄悄的離校了,沒有堅持到最後,沒有能聽見我今天的演講,是一種遺憾,我沒有能把我最精彩的部分展現給他們也是我的遺憾。不過,我能夠給你們演講我就感覺非常的自豪和榮幸,同時能陪伴你們一道渡過初三最後緊張而又繁忙的一學期,我感到責任重大,最後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學期里合作愉快!

您正在瀏覽: 初三新學期開學演講
網友評論
初三新學期開學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