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大班新學期開學寄語

幼兒園大班新學期開學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幼兒園大班新學期開學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幼兒園大班新學期開學寄語

  快樂的暑假結束了,伴隨着金色秋風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相信這個假期一定過得很愉快吧!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兒去玩了?你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想告訴老師和小朋友,開學了別忘了告訴大家哦!

  歡迎寶寶們回來!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想念你們的笑,想念與你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盼望早點見到你們。你們呢?也想念老師嗎?

  新學期幼兒園全國通用園本教學管理資料:

  小朋友,你們知道嗎?你們又長大了一歲,一定長高了,長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這學期你們將成為幼兒園裡大班的哥哥姐姐,在新學期里,一定要多學本領,快快進步!這學期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希望你們堅強、自信、勇敢,把身體鍛煉得棒棒的,故事講得棒棒的,讓自己更加能幹!

  同時也感謝各位家長在幼兒園兩個學期對我們工作的積極支持與配合,是您們的參與才讓孩子們取得更大的進步!在新學期中,希望我們能一如既往地合作,隨時交流孩子的成長點滴,共同關注孩子的成功與失敗。更希望您們熱心地為班級出謀劃策,努力把我們的孩子培養成健康、活潑、樂於提問、敢於探索、團結互助、充滿自信的小主人!我們會認真的培養,關心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聰明健康快樂地成長!

  最後,祝願我們的孩子們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大班新學期開學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大班新學期開學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