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黨章強黨性演講稿

學黨章強黨性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學黨章強黨性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黨性分析 黨章學習 黨章

  學黨章強黨性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在全黨開展“學黨章強黨性”活動之際,本人認真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章程》,對照黨章對黨員的基本要求,結合 TT工作的實際,我認為要在 TT工作中切實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實踐黨章的要求,保持黨員先進性,關鍵要當好“四個表率”。

  一是在政治理論學習上當表率。政治理論素質是黨員素質的靈魂。在日新月異的發展時代,只有堅持“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堅持“學習、學習、再學習”,才能適應和跟上形勢發展的要求,才能堅定不移地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才能經得起各種風浪的考驗,所以黨員要做學習的表率,自已要先學一步,多學點,學深一點,學好一點,當前,首先要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自覺認真學習胡錦濤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指導工作實踐,堅決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認真履行黨員的職責,成為NB市 TT工作的核心力量,確保各項 TT工作的順利完成。通過政治理論學習,把中心黨員的思想認識統一到自覺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上,統一到堅持發展、創新工作上,www.wzzg.net力爭為NB市 TT事業的改革和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二是在加快 TT事業發展上當表率。社會經濟發展的新形勢對 TT工作提出了更高標準,更高要求,作為 TT中心黨員幹部,決不能固步自封,滿足現狀,裹足不前,必須開闊眼界、開闊思路、開闊胸襟、解放思想、與時俱進、勇於改革、開拓創新。要堅持科學發展觀,堅持以加快 TT事業發展為第一要務,總攬 TT工作全局,統籌協調好 TT為政府服務與為社會公眾服務的關係,統籌協調好 TT與其他調查方法的關係,立足NB實際,創造性地開展 TT工作。使NB市 TT工作更上一個新的台階。

  三是在轉變工作作風上當表率。求真務實是黨章對黨員的基本要求。是落實科學發展觀的核心內容,是黨員幹部的政治品格。作為 TT幹部要把求真務實作為自己講政治,講正氣,謀發展的根本要求,要從維護黨的執政形象高度,求 TT科學之實、求 TT發展規律之真,務 TT為領導決策服務、為宏觀經濟服務、為社會公眾服務之實,不斷提升 TT的公信力和創造力。要在 TT工作中真正堅持務真求實,就必須轉變工作作風,堅持實事求是原則,弘揚求真務實精神。在 TT工作中做到重實際、說實話、辦實事、求實效,腳踏實地、真抓實幹。要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弄虛作假、欺上瞞下的壞作風,要牢記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宗旨,深入基層調查研究,深入群眾傾聽呼聲,深入實際為民辦事,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以優質、高效的服務來提高 TT的社會地位,努力構建以人為本的和諧 TT,全力建設可持續發展的NB TT。

  四是在創造團結和諧氣氛上當表率。TT部門是市政府的重要職能部門,而 TT中心又承擔著極其繁重的 TT任務,要出色完成各項 TT工作,必須上下團結,步調一致,要有凝聚力,要有戰鬥力,領導要有號召力。這就要求我們要善於創造團結和諧氣氛,善於調動各方積極性,帶頭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時刻擺正自已的位置,要講黨性、謀大事,講公道、顧大局,講正派、求廉政,要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以誠相待、善於團結同志一道工作,要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遇困難能挑重擔,有問題能負主責,切實以民主作風凝聚人心,以自身形象引導大家,做團結的模範。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黨章強黨性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黨章強黨性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