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黨章用黨章永葆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

學黨章用黨章永葆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學黨章用黨章永葆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安全知識 先進事迹 黨章學習

  學黨章用黨章永葆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大家好!

  黨章是規範和制約全黨行為的總章程,是把握黨的正確政治方向的根本準則,是堅持從嚴治黨方針的根本依據,是黨員加強黨性修養的根本標準,能不能有效地學習貫徹黨章,關係到增強黨的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關係到鞏固黨的執政地位和保持黨的先進性,關係到黨的事業興衰成敗和生死存亡。

  今年1月在中央紀委第六次全體會議上,胡錦濤總書記對學習貫徹黨章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強調要始終把學習黨章、遵守黨章、貫徹黨章、維護黨章作為全黨的一項重大任務抓緊抓好。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5周年,貫徹落實胡錦濤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今年3月以來,在全區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隊伍中開展了“學黨章用黨章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為主題的學習教育活動。

  活動開展后,全區上下掀起了一股學黨章、守黨章、用黨章的熱潮。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學黨章用黨章、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目的是進一步深化學黨章、用黨章活動。

  這次活動得到了各級領導的關心和各部門、各單位的熱情參與,今天親臨活動現場的領導有:

  ,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本次活動共有來自各基層黨委的代表隊參加,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今天第一聲場參賽的代表隊,他們分別是: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並預祝他們取得好成績!

  “學黨章用黨章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活動現在開始!

  首先宣讀比賽規則

  〔比賽規則〕

  [結束語]同志們,學習黨章,貫徹黨章,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是一項長期的任務。讓我們以這次知識競賽為契機,把認真學習黨章,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這一活動深入持久地開展下去,以實際行動在建設城區的偉大實踐中建功立業。“學黨章用黨章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到此結束。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黨章用黨章永葆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黨章用黨章永葆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