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施工管理者演講稿:我愛我家

施工管理者演講稿:我愛我家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施工管理者演講稿:我愛我家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施工管理者演講稿:我愛我家

  劉亮

  我,是一位普通平凡的項目施工管理者,和大多數的莘莘學子一樣懷揣着並不成熟的理想來到了自已人生的第一個,也是今後為之奮鬥了半輩子的一家大型國有施工企業:中國十五冶,開始了我的人生之旅。

  在經歷了多次的工作挑戰和努力,通過經驗的積累和學習,與企業同成長的我也慢慢的成熟起來,一些發生在自已親身經歷的故事也讓我感受到了企業就是家的溫暖。

  一天晚上,我在晚間澆築混凝土值班時,因查看混凝土輸送地泵故障時,不幸從地上泵摔了下來,項目部領導問訊后,第一時間立即安排車輛送往就近醫院醫治。躺在病床上左手手臂纏着繃帶的我,此時正想着工作的事怎麼辦,家裡人會擔心嗎等等一些毫無頭緒的想法。然而,隨着領導同事的一句話:安心治傷,工作上的事已做安排,家裡的人已打電話告知平安。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讓我打消了一切顧慮,也讓我感受到了親生父母不在身邊,沒有血緣關係的領導同事帶給自已關懷,倍感親切。

  在項目的工地上,當我接到愛妻產子的電話后,我很高興,但也十份牽挂遠在家鄉的妻子和女兒。然而,項目上的老書記卻悄悄的安排晚上一場簡單而又不失歡樂的慶賀宴上讓我再一次體會到了幸福。同事們真誠的祝福,讓我體會到快樂是可以分享的。這一切,讓我對家的概念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企業,就是我的家!除了生我養育我的家外,企業就是我的另外一個家。在這裡,我可以與同事們分享快樂,有困難時,同事和領導們就像兄弟姐妹一樣相互幫助,在我為家努力工作付出時,家也同樣回報着溫暖和親情。此時此刻,我的心中涌動着一種愛意,語言所能描述的就是:我愛着,我的家,家庭和企業帶給我的是無盡的關懷和比天高、比海深的愛!

  如今,我所在的企業也快速發展和壯大着,有着一套適合自身的VI形象設計,親情管理、定製化管理等等一系列管理制度,我也將積極學習,踏踏實實的工作,履職盡責。在過去的歲月里,這些企業文化激勵着我們不斷搶抓機遇,超越自我,開拓進取。這些文化核心因此必將傳承於未來,成為我們和諧發展的精神支柱,引領我們成就輝煌的未來。我愛着我的家,我也必將為我愛着的家而奮鬥和努力,通過知識和經驗的積累,隨着企業的不斷的發展,相信我和企業一樣,一定會擁有一個無比光輝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施工管理者演講稿:我愛我家
網友評論
施工管理者演講稿: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