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愛校的演講稿:我愛你文昌

關於愛校的演講稿:我愛你文昌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關於愛校的演講稿:我愛你文昌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關於愛校的演講稿:我愛你文昌

  198班 李奕輝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金秋十月送爽,文昌笑語歡歌:我們即將迎來偉大祖國六十四歲華誕!在這舉國歡騰的時刻,我的腦海閃過中華民族無數歷史畫面,那一幅幅美麗燦爛的唐宋文化,那一幕幕飽含血淚的屈辱歷史,那一個個前赴後繼的英雄剪影,那一艘艘刺破天穹的神州飛船,我的心底不禁熱血沸騰。同學們,你的內心,是否也涌動起一股熱愛祖國、報效祖國的壯志豪情?我想,大家的回答一定是肯定的!

  梁啟超先生曾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少年學子,愛國,請讓我們先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愛同學、愛老師、愛我們的母校——文昌中學吧!

  走進文昌這美麗的校園,那枝繁葉茂的高大香樟,那精巧雅緻的花園小品,那相映成趣的假山池沼,那現代化氣息濃郁的實驗室、電教樓與綜合樓,無不令人心生嚮往!現在,我們如願以償地成了文昌一員,感到無比自豪與驕傲。

  我愛我的同學們。他們謹記“善學深思,勤奮高效”的學風,每一個朝陽剛剛升起,朗朗的讀書聲便在校園的上空回蕩,他們認真傾聽着老師的講解,盡情遨遊於知識的海洋。運動會上,同學們矯健的身影縱橫馳騁,宣洩少年火熱的情懷;藝術節上,同學們婀娜多姿、聲情並茂,張揚着少年生命的光鮮;科技節上,同學們盡情迸射智慧的火花,一個個奇思妙想博得陣陣喝彩!

  我愛我的老師們。他們“博學樂教,嚴謹求真”,愛生如子。他們在教育的百花園裡辛勤地耕耘,撒下知識的種子,為我們的成長提供滋養。竟夜孤燈剪影蕭,視子如蛟,望子騰霄。 悠忽雙鬢冷霜飄,春下裙腰,秋上眉梢。親愛的老師,正是你們的默默付出和無私奉獻,給我們插上了“騰霄”的翅膀。

  我愛我們的學校。“三千里沅水流過漳江,江邊屹立着百年文昌”。學校立足於“鑄卓越品質,創和諧教育”的辦學理念,秉承“責任、榮譽、學校”的文昌精神,當名師,創名牌,育名人。讓我們高唱《文昌學子修身之歌》,努力成長,基礎紮實,特長突出、身心健康、素質全面!多彩的校園裡,我們這些年輕容顏,滿載收穫的知識,期待着一個又一個新的學年。

  親愛的同學們,少年有夢,則民族有望,少年追夢,則國家興旺!作為中華民族接班人的我們,少年當自強,實現中國夢,青春勇擔當!作為文昌學子的我們,“知行合一,德能雙馨”是我們的追求,國家強大,民族復興是我們的夢想。

  今天,我們作為文昌學子倍感自豪,明天,我們要讓文昌因為我們的成就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校的演講稿:我愛你文昌
網友評論
關於愛校的演講稿:我愛你文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