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愛我家課前演講稿

我愛我家課前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課前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愛我家課前演講稿

  劉俊良

  有一首歌兒這樣唱到:"我愛我的家,弟弟爸爸和媽媽,愛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讓愛天天住我家,不分日夜和冬夏,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讓愛天天住你家,充滿快樂,擁有平安,讓愛永遠住我們的家!"這首歌的名字叫《讓愛住我家》。我之所以非常喜歡這首歌兒,因為我也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

  我家是普通的三口之家,一家之主是爸爸。他是一個個體老闆,在工作上很出色卻不戀家。也許是由於工作性質的原因吧,他總是與客戶吃飯,所以晚飯基本上都在外面解決。雖然他陪我的時間不多,但只要回到家裡,他總是先來到我的身邊,愛撫地摸着我的頭,嘴裡不時叫着"大兒子",一副慈父的模樣。

  然後出場的是溫柔的媽媽。媽媽是個理家好手,她只要看到一點污漬,就會把整個屋子打掃一遍。媽媽對爸爸和我也體貼照顧。她不僅擅長理家,在公司還是我爸的得力助手呢!而且,媽媽的菜做的也非常好,都能當大廚了!不管是什麼菜,在她手裡都能成為美味佳肴!她不僅會葷素搭配,還會定期給我做營養餐,吃起來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兒。說她:"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不為過吧?

  最後閃亮登場的就是貪玩而饞嘴的我。我的字寫的不好,是因為心裡的事兒太多了。我不能靜下心來練字,整天想着今天吃點兒什麼、玩兒點兒什麼。不僅字練不好,讓我的成績也有待提高。

  儘管這樣爸爸媽媽依然愛我,只要三口人在一起,歡笑聲就會充滿每一個房間。你說這樣溫馨的家,誰能不愛它呢?我愛我的家,愛她給我的支持和溫暖,愛她給我的關懷和牽挂,我愛我的家,因為我離不開他。

  感謝爸爸媽媽,給了我金色的童年。"我的童年,你是否一樣,快樂在成長,愛是溫暖,最美的太陽"我的童年,因為有着美好的家而精彩,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呼吸着帶有校園那特殊芬芳的泥土氣息,我們彷彿與這片天地融為一體。在這絕美的環境里,感受着自然與心靈的那份安寧與和諧,使我們的心靈不斷的接受啟迪,這——就是我們的班級,我們的家,我們心中的一片凈土。

  家是溫暖的,因為家裡有父母疼我們愛我們,我們是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的。因為有愛,我們深深懂得家的不易!因為有情,我們想家,所以我們愛它,在離家的日子裡永遠想念它。 因為有家,我們是幸福。它是世上最富有的王國,最溫馨的地方。我們愛我們的家——初二二班 .

  即使在平和安詳的年代,對家的依戀也仍然是那麼強烈。"我的家庭真美麗,幸福安詳又健康,兄弟姐妹都和諧……".《北京人在紐約》講述了海外的中國人對家的看法,就是四合院內,一家人歡樂地團聚在一起。《似水年華》里黃磊的家也就是江南水鄉所特有的底韻與齊爺爺那裡的書的味道。 我們愛我們的家——初二二班。

  家不僅僅是一幢房子,它是漂泊者的避風港,是心靈的驛站,簡而言之,它也是一種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在我看來,"家"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情結,在平常時無從察覺,到陌生處全湧上心頭。家,故鄉,是一個人一輩子無法消去的烙印。

  長大了,總要離家這時的家的感覺升華成一種記憶,一種氣味,在他鄉不如意時蒙上眼帘的一層霧。家是一個誘人的字眼,一種溫馨的聯想,他牽動着無數遊子的魂。家是什麼?

  它不只是一座華麗的庭院,也不只是擺着席夢思的房間,那隻不過是家的表面,不是家的真正內涵。

  家就像根,永遠是樹葉的家;家就像紅布條,永遠系著遊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會提高溫度,但卻給予人們連火爐都不能替代的溫暖。

  家是什麼?家是一扇門,有了門就不再害怕壞人到我們家來。 家是什麼?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再起航。

  家是一隻船,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馨。 我們愛我們溫馨的港灣,愛不讓我們害怕壞人的家。

  家是溫暖的港灣,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暖。

  2班,一個簡單而又複雜的詞。寫起來也不過幾筆,但卻飽含着80多顆心的貼近,160多隻手的相握。 或許曾經的我們並不相識,但是78這個數字卻烙在我們的心裡。在這裡,我們呼吸愛的氣息,品嘗情的甜蜜,感受家的溫暖。

  2班她用微笑接受懵懂的我們,她敞開的胸懷是我們的避風港,我們所有的心事都可以與她交流,因為她在心底愛着我們,心跳成為最美的樂章。她讓我們擁有創造夢想的勇氣,共揚人生的旗幟。

  在她的身旁,我們呼吸愛的氣息。我們與她情相連,心相牽,一舉創造78個美好的未來。

  友誼,是心與心的交流。我一直都很信奉這句話。我們這個年紀,思想正處於懵懂中,人人心裡都有自己的心事。學習的壓力、家庭的壓力讓我們難以釋懷。

  可是在2班,我們有78位同學,78位朋友,我們內心的苦痛可以向他們傾訴,成功的喜悅可以和他們分享學習的難關,我們一起攻克,所有的磨難我們一起承擔。因為我們是朋友,我們是一家人,永遠的一家人。

  朋友,我們的愛是你的翅膀,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你的微笑是我們的願望,希望在2.2這個家庭中,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笑得燦爛。

  我們相聚在2.2,朋友情相連,心相牽,一起為夢想而奮鬥。前面的路還很長,在2.2我們情相連,心相牽,載着夢想和希望,朝着成功和夢想的方向前進,加油。

  一個敢於創新,勇於拼搏,團結進取的班級!我們不怕失敗,因為我們有戰勝它的決心。我們不怕挫折,因為我們有跨越它的勇氣。我們不會絕望,因為我們相信,總會有奇迹發生!

  成功的集體是奮進的、是向上的、是團結的,而對我們來說,班級就正是這樣一個溫馨的集體。在學校生活中,我們用辛勤與汗水寫下了燦爛的昨天,創造了碩果累累的昨天。

  2.2班,在不久的將來,它將長成為一棵參天棟樑。它和它的每一個成員所創造的輝煌都將屬於2.2班這個光榮的集體;都將屬於2.2這個光榮的集體。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課前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課前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