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信用社以廉為榮以貪為恥演講

信用社以廉為榮以貪為恥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信用社以廉為榮以貪為恥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信用社以廉為榮以貪為恥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明是非,廉為榮、貪為恥》,在今天反腐倡廉,拒絕商業賄賂的關鍵時刻,作為一名信用社的員工,只要我們堅定樹立信心,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不貪圖享受,管住自己的嘴巴和手,不該吃的堅決不吃,不該拿的堅決不拿,築起拒腐防變的牢固防線,多一份責任,少一份貪心;多一點奉獻,少一點索取;多比業務知識,不比吃穿玩樂。時刻用胡錦濤總書記的“八榮八恥”作自己行動的標尺,加強案件專項治理力度,信用社就不會出現違規違法的問題,信用資產也不會遭受損失。我想,只要我們能經受住各種各樣的誘惑,我們就是一名經得起任何考驗的信合戰士!

  廉則民愛碑自立,貪則民棄墓自掘!遠有陳希同、成克傑、近有胡長清,他們卻都是因為一個“貪”字而斷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最終使自己落得個妻離子散、自掘墳墓的下場!與此相反,百年恩來、為民鞠躬盡瘁的焦裕祿、領導幹部的楷模孔繁森,卻都是為老百所擁戴的好公僕,他們心中裝着全體人民,真心為百姓排憂解難,唯獨沒有他自己。他們為了黨的事業不計較個人得失而無怨無悔!

  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起我所從事的金融事業,想起了我們天天跟錢打交道的工作性質,想起了我們金融部門的同行們......前有宜豐農行的毛利民,後有宜豐建行的張國民,他們都因一念之差而走錯一步導致全盤皆輸,全都選擇了貪占國家資金逃跑的道路,結果換來了終生的悔恨!從此面對着長久的監獄生涯!

  面對物慾橫流的當今社會,作為身在金融行業的幹部職工,每個人手中都有那麼一點點大大小小的權利,但是,我們應該如何慎待自己手中的權利呢?我們應當始終以廉潔模範為榜樣,以沉痛的案例為教訓,讓自己“做到常在河邊走,就是不濕鞋”,堅決把違法亂紀的苗頭扼殺在萌芽狀態!胡錦濤總書記關於“社會主義榮辱觀”的重要講話,就象一陣春雨洗刷了人們的靈魂,用一面旗幟重新引正了社會風尚。這是時代的要求,也是歷史的潮流!

  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有用“廉為榮、貪為恥”的信念在腦海里紮根,定能戰勝自我、超越自我。那麼,當我們面對形形色色的誘惑時,一定能做到清醒、清醒、再清醒!小樹追求陽光,風帆追求大海,我們追求健康廉政的和諧社會,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手拉手共同築起“以廉為榮、以貪為恥”的不倒長城!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信用社以廉為榮以貪為恥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信用社以廉為榮以貪為恥演講。

  

您正在瀏覽: 信用社以廉為榮以貪為恥演講
網友評論
信用社以廉為榮以貪為恥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