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信念產生力量信用社黨員演講

信念產生力量信用社黨員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信念產生力量信用社黨員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信念產生力量信用社黨員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事們:

  大家好!

  小時候,母親哼着“黨啊,親愛的媽媽”這首歌哄我入眠,稍大一些的時候,母親就教我學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曾幾何時,黨員就是我心目中的楷模,做人的典範。入黨、佩帶黨徽,就是自己心中最嚮往、最孜孜以求的事情。“是共產黨員的,跟我上!”一句擲地有聲、鏗鏘有力的話語更成了我入黨后最激勵自己的行為座標。

  閑暇時總是會憶起那一時刻,記憶里依舊是那樣清晰,依舊那樣激動與甜蜜。那是在2000年7月1日,黨的生日的那一天,自己終於加入了自己夢魅以求多年的黨組織,成了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黨員。從握起拳頭宣誓的那一刻起,我知道,自己除了母親給予的生命外,靈魂中多了另一個生命——黨給予的生命;從胸前別上光彩熠熠的黨微的那一刻起,我深深地感覺到自己的靈魂更加堅定了一種信念,更加增添了一份干好本職工作的力量。

  有一位哲人說,一種信仰決定一種精神,一種精神決定一種力量。聽呀,說的多貼切呀。作為一名黨員,看到黨徽,自己總會想起入黨時的諾言,記起共產黨人的理想、信念、宗旨和追求;佩帶上黨徽,自己總會將“黨員身份亮出來,關鍵時刻站出來,平時工作看出來,緊要關頭豁出來”的作為自己的一種行為要求與衡量自己的尺子。

  記得那是去年夏季全聯社開展的“兩上一改制攻堅戰”活動時,自己剛剛經受過“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洗禮,如何將“時刻體現先進性,處處表現帶頭性”這一黨性要求落到實處,如何為胸前的黨徽增添光彩,對於我來說更是黨組織對自己的一種考驗。當時,我就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用實際行動表現出作為一名黨員的先進性與模範性,用業績為自己胸前的黨徽增輝添彩。雖然時值炎炎夏日,驕陽似火,熱浪一浪勝過一浪,但是我依然頭頂烈日,全力奮戰在組織資金第一線。每天不是深入市場、社區,就是驅車遠赴廠礦企業、山莊窩鋪,訪客戶,交朋友,巧做宣傳,強力營銷,鄉寧、襄汾、蒲縣……汗水灑在了奔波的路上,真誠留在了客戶的心中,累了,在車裡休息一會兒,餓了,就啃塊方便麵,渴了,就喝口礦泉水。雖然,有時自己也想打“退堂鼓”,但是每每看見自己胸前的黨徽,每每就回記起自己入黨時的誓言,心中的信念就會給自己增添不盡的力量。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不懈的努力,我用自己的一片誠心與嫻熟的業務能力征服了客戶,為社裡組織回可觀的資金,自己也在當季度被評為五星級員工。當閃閃的五星胸章別在胸前的那一刻時,我感覺自己可以欣喜地告訴黨組織:“我是黨員,我能行。我是黨員,我為黨輝添了一份屬於自己的光彩。”

  “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旗幟就是方向,旗幟就精神。旗幟就是力量”。身為共產黨員,時刻牢記自己的身份與職責,自覺發揮自身的示範性、帶動性以及“黨員”的磁場效應是我們日常工作中最基本的要求。這就需要我們在日常工作中,自覺接受社會監督,勇敢接受挑戰,用自己身上的光明照亮別人,用自己的火種引燃別人。眾所周知,“一賬六清”工作是我們信合發展客戶群體,有效增加儲源的有效舉措。同樣,與在座的各位同仁一樣深有感觸,要想紮實搞好“一賬六清”工作,必須得走街穿巷,走村穿戶,進千家萬戶,費千言萬語,歷千辛萬苦,做到不怕門難進、不怕臉難看、不怕話難聽,不怕事難辦,唯有如此,才能灑下誠信的種子,開拓出我們信合發展的源泉。記得有一回,我與社裡客戶部的一位同事到社區開展“一帳六清”工作,就當我們敲開第一戶居民的大門時,雖然都滿臉笑容,但還沒來得及將話說完,那扇大門就隨着一聲“不需要”而“砰”的關上了。當時我明顯感覺到自己心裡的“五味瓶”已經翻了,與同事對視的一剎那,我也感覺出了她的心境。然而,我知道自己是一名黨員,是“黨的一面旗幟”,是旗幟就不能倒下,胸前的黨徽也彷彿在告誡我,決不能退縮,退縮就是給她抹黑。我笑着對同事說:“沒事,我們要有信心,只要有信心、有誠心,世間沒有敲不開的門”。一戶、兩戶……就憑着這樣一股子“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執着勁,我與同事們將我社的“一帳六清”工作有聲有色的開展起來。短短的3個月時間,就在該社區發展客戶戶,吸收資金200餘萬元,不僅將大眾信合人的真情送與了廣大社區客戶,也極大地提高了信用社的聲譽。社區一位年逾七旬的老大爺深情地對我說:劉麗,你們信用社有像你一樣的黨員,像你一樣的同事,我相信你們信用社肯定能發展起來。

  各位同仁,“萬物生長靠太陽,幹革命靠的是信念”。盧理事長提出的“脫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再苦再難不覺累,嫁給信合不後悔”就是我們堯都信合人敢打敢拼、唯先就學、逢旗必奪的團隊信念。這種信念就是我們堯都信合乘風破浪,穩健發展的力量。當前,正值全聯社上下深入開展“奮力衝刺六十天,實現全年工作滿堂紅”活動之際,作為黨

  

您正在瀏覽: 信念產生力量信用社黨員演講
網友評論
信念產生力量信用社黨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