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物資交流會開幕儀式上的講話

物資交流會開幕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物資交流會開幕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全鄉的父老鄉親們:

  大家早上好!

  在這五穀豐登收穫的季節里,從今天起到11月9日我們將舉辦雙泉鄉物資文化交流大會,目的是進一步繁榮市場,豐富廣大人民群眾的物質文化生活,促進感情交流,展示我鄉三大文明建設取得的成果,以及改革發展的新面貌、新變化,從而激勵全鄉人民鬥志,開拓創新、幹事創業,推進我鄉社會各項事業的快速、健康發展。

  同志們、全鄉的父老鄉親們,即將過去的2005年是我鄉發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鄉幹部群眾共同努力下,全鄉經濟、文化等各項事業實現了大發展,大跨越,工業經濟發展迅猛,截至目前鄉管企業銷售收入實現9000萬元,年底可突破1億元大關,實現了一年翻一番的目標,創雙泉歷史的最高水平。招商引資工作取得了突破性進展,引進山東公路長清石料有限公司、濟南市長清焊接材料廠等工業項目四個,續建濟南市德宇礦業有限公司,康源綠色食品有限公司項目二個,引進資金3390萬元。我鄉老企業通過擴大生產,技術改造,提高了企業競爭力,煥發出勃勃生機,銷售收入比同期都有大幅度提高,新老企業的快速增長,增加了勞動力就業,帶來了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促進了全鄉經濟的快速健康發展。各企業還為今年的物資交流會捐資8萬元,我代表全鄉3萬人對他們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我鄉的農業生產取得了大豐收,群眾收入不斷增加,農業基礎設施建設不斷加強,王莊、尹庄、西坦、韓店、南付、北付、滿井峪7個村土地整理項目全面完成,整個項目區已基本實現了水上山、路上山、電上山、旱能澆、澇能排、路路相[你閱讀的文章來自:]通、園園相連,每畝可增收260餘元,提高了農業抗禦自然災害的能力,成為全市山區土地整理項目的亮點,明年土地整理項目將延伸到整個龍灣辦事處。“村村通”公路工程全面完成,今年的“村村通”任務以及雙孝路、雙馬路的完工,不但實現了全鄉全面實現“村村通”公路的目標,而且打通了長清南大外環,形成了北接長清,南連肥城,東貫104省道,西通濟菏高速和220國道的暢通交通網絡,實現了幾代人村村通公路的夢想,徹底解決了全鄉交通難問題。同時,扶貧工作、小城鎮建設、教育等各項社會事業都有了新的發展,取得了顯著成績。

  總之,過去的一年,是我鄉工業經濟、公路建設、土地整理、扶貧開發等各項事業都取得較好成績的一年,是我鄉經濟結構調整穩步推進、經濟運行質量顯著提高的一年,是全鄉上下牢牢把握髮展第一要務,全面踐行“三個代表”、落實科學發展觀、黨的建設、精神文明建設和民主法制建設得到進一步加強的一年,是全鄉幹部群眾搶抓機遇,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奮鬥的一年。在這一年中,我們干出了水平,創出了亮點,形成了特色,開創了全鄉經濟和各項社會事業的新局面。我們為取得這樣的成績而自豪,這些成績的取得得益於有一個穩定的發展環境,得益於我們的決策得民心、順民意,得益於上下團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的工作幹勁,得益於全鄉廣大幹部群眾和全鄉父老鄉親們共同努力,在此,我代表鄉黨委、政府向為全鄉經濟發展做出貢獻的各界人士和全鄉的父老鄉親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在今年的物資交流會上,我們設置了企業文化一條街,展示我鄉的企業發展狀況,眾多的工商業戶也前來經營,濟南豫劇團,歌舞團,馬戲團等文藝團體也來為大會助興,在此,我希望各工商業戶守法經營,文藝團體文明演出,向大家奉現精彩的節目,同時希望大家做文明觀眾,維護會場穩定。

  再一次祝全鄉父老鄉親家庭和睦,幸福安康,祝我們的雙泉明天更加美好!

  預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

  

您正在瀏覽: 物資交流會開幕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物資交流會開幕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