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讓路走得更久遠

讓路走得更久遠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哭過了,心累了,走遠了......

  靜靜坐在電腦前,坐在音樂空間的一角落,聞着淡淡的香茗,在氤氳的茶香中,任思緒在指端迴旋,感觸太多......

  如此浩瀚的網絡邂逅你,那是一種怎樣的緣?而且興趣愛好都相似,在相處中萌發出愛的火花,走在了一起,雖然是短暫的擁有,那種緣帶來的快樂,又是隨便可以撿到的嗎?是你牽引我流浪的足跡,讓我的心停駐,是你在心的深處,在魂的深處,給我帶來陽光的溫柔。珍惜吧緣來緣去.

  常常在獨處的時候,默默回首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雖然你沒有為我做過什麼,雖然你時間很短暫,但是我還是感謝你的到來,給我的生活增添了那一絲從未有過的色彩,曾記得有你的世界,不再空寂,天空總是那麼蔚藍。

  我知道我已經過了做夢的年齡,可是你的到來讓我也做起了從未有的夢,我也看慣了網絡中的恩恩怨怨,可為何在我身上,我卻無法理解.只因為我從未涉足網絡情緣,不懂網絡紛繁的故事後面隱藏多少悲傷和無奈。慢慢的我也習慣了,於是我不再渴求圓滿,也不再要求太多,只希望你的眼神中有我片刻的駐足,而我的眼中可以有你給我的一個最完整的微笑。只希望以後有機會再相聚網絡,再把歌一起唱。情沒有了緣還在,如果緣盡了,朋友情分還在,只為曾經的那些刻骨銘心的相遇,不為如何走的更久遠,不為愛得更纏綿,只為那年春天的相見。

  其實,生活本很簡單,只需把記憶簡單放在心間,小心地呵護,慢慢地感覺,哪怕是罵的文字,哪怕是惡毒的話語,都隱含了那份曾經的愛,人生路上,網絡道路上不需要形影陪伴,只需要心牽繫就已經很圓滿,何須天天淚灑顏面,何須折磨受傷的心,要知道沒有哪顆心會永遠激情澎湃,會永遠為一個人而跳,珍惜緣分,相信感覺,少一點錯覺,給生活一份簡單,給友情一條久遠的路,讓路走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讓路走得更久遠
網友評論
讓路走得更久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