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先進性教育演講稿——永遠不變的唯有摯愛學習牛玉儒同志演講稿

先進性教育演講稿——永遠不變的唯有摯愛學習牛玉儒同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先進性教育演講稿——永遠不變的唯有摯愛學習牛玉儒同志演講稿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為了心中那美好的理想,為了心中那堅定的信念,為了自己人生的執著追求,我榮幸地成為一名共產黨員。從在黨旗下宣誓的那一刻起,我就將自己的一生同黨的事業緊緊地聯繫在了一起。s0100

  在苦難的舊中國,中國共產黨的誕生,就象一道明亮的閃電,劃破烏雲密布的長空。當時,雖然她很弱小,卻主動承擔起了挽救中華民族生死危亡、拯救勞苦大眾於水深火熱的歷史重任。為了這一偉大而神聖的使命,她的傑齣兒女——無數共產黨人,卓越奮鬥,前仆後繼,用他們的熱血,染紅了黨旗、染紅了國旗、染紅了新中國的第一道曙光!同時,也向世人證明了一個真理: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

  新中國成立伊始,我們黨運用馬克思主義,結合中國的實際,順利完成了社會主義改造。但是,由於我黨從軍事鬥爭轉入經濟建設經驗不足,加之不久,我們經歷了思想禁錮、民主缺失的“反右”運動,我們經歷了思想“極左”、言論專制、個人迷信的“文革”,這一時期,我們國家經濟建設的步伐,顯得那麼沉重,那麼緩慢;人民群眾的物質生活水平,那麼清貧,那麼低下,但人民群眾心中對黨的愛戴卻始終不渝、熱情不減、信任不變!因為他們懂得,只有依靠共產黨的領導,才能實現一切美好願望!

  十一屆三中全會,為中國大地帶來了強勁春風、勃勃生機,我們黨經過深刻反思,經過撥亂反正,經過真理標準的討論,經過解放思想,又重新回到馬克思主義“實事求是”的正確道路,從此,在黨的領導下,我國進入了經濟騰飛的新時期!改革開放為中國帶來了欣欣向榮,市場經濟為中國帶來了繁榮富強,短短的二十多年,中國的發展和巨變讓世界嘆服,它充分證明和展示了我們黨領導中國現代化建設的水平和能力!

  長期以來,我們黨始終將“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視為宗旨,在新的歷史時期,又將“實踐三個代表”作為自己的主張和要求並帶領廣大黨員為此進行不懈努力。這不正是我們黨的先進性的具體表現嗎?這樣一個公正無私、與人民同呼吸共命運的政黨難道不值得我們摯愛嗎?

  在市場經濟大潮的衝擊下,在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的現實中,人們的理想、觀念、追求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令人心痛地看到,我們一些黨員,特別是一些黨員領導幹部,他們背棄了黨旗下的誓言,放棄了人生的崇高追求,忘記了自己神聖而光榮的使命,貪圖富貴,追求享樂,走上了腐敗墮落之路,成為人民的罪人!成為歷史的罪人!他們就象一個毒瘤,在侵蝕着黨的肌體,在污損着黨的形象。值得欣慰的是我們黨絕不護短,毫不留情,毫不手軟,及時地將“害群之馬”清除查處,保持了黨員隊伍的純潔性,同時向世人證明了我們黨懲治腐敗的決心和永葆先進性的能力!這樣優秀的政黨難道不值得我們崇敬嗎?不值得我們擁戴嗎?

  更令人驕傲的是,我們黨培育出了孔繁森、鄭培民、牛玉儒、任長霞、田青春等一批優秀分子,他們牢記黨的宗旨,在各自的崗位,腳踏實地,兢兢業業,實踐黨旗下的誓言,將自己寶貴的生命,獻給了他們視之為“父母”的人民群眾,獻給了生養自己的華夏熱土,獻給了黨的壯麗事業,為自己完美的人生樹立起一座歷史豐碑。這樣優秀的群體,難道不值得我們投身其中嗎?

  我是一名普通的黨員,我是一名平凡的檔案工作者,雖然我默默無聞,雖然我並未建立驚人業績,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黨旗下的誓言,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肩負的責任!在建設小康社會的新征程中,我會以黨的優秀兒女為榜樣,我會不斷地努力,我會不停地奮鬥,因為,在我的心中,永遠不變的唯有對黨的忠誠,永遠不變的唯有對黨的摯愛!   

您正在瀏覽: 先進性教育演講稿——永遠不變的唯有摯愛學習牛玉儒同志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先進性教育演講稿——永遠不變的唯有摯愛學習牛玉儒同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