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電力)學習“三個代表”,多辦實事

(電力)學習“三個代表”,多辦實事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電力)學習“三個代表”,多辦實事 標籤:三個代表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你們好sO100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學習“三個代表”,多辦實事》。

  全國上下正在興起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三個代表”是旗幟,是方向,是我們的力量之源;學習“三個代表”,不能只喊口號,還得付諸行動,把“三個代表”貫穿在我們的工作中,並在聯繫實際上下功夫,我們的企業就能在競爭激烈的電力市場中立於不敗之地,永遠得到廣大電力客戶的擁護和信賴。在掀起學習“三個代表”的活動中,萬州供電局全局上下都把落實“三個代表”的工作重點放在立足於本崗位,躬身為電力客戶辦實事上。

  為客戶提供24小時事故報修服務,是營銷中心實踐“三個代表”的主要措施。這個任務就落到了裝表接電服務組的身上。說是裝接服務,其實承擔得最多的,還是事故報修。24小時,客戶隨喊隨到,大家都親切地喊他們“電力110”。“電力110”的“領頭羊”是陳海兵,一個28歲的年輕人,領着七、八個同樣年輕的兄弟,這個大專及以上學歷佔75%的年輕集體,謹守“人民電業為人民”的服務宗旨,以其聰明才智和激情活力,在他們平凡的崗位上,繼續着勤奮務實、開拓創新的工作作風,為電力服務工作譜寫出一曲曲動人的讚歌。

  客戶無小事,每一次客戶的危急都是對服務組的命令!今年1月29日晚10點半以後,夜寒露重,本是暖意融融、甜美入夢的時候,還在辦公樓開會的陳海兵接到萬光電池廠電話,稱電壓缺相,電機運轉異常,嚴重影響生產,極有可能報廢產品。陳海兵立即喊上幾位搶修人員冒着冬夜的嚴寒,驅車前往二十多裡外的龍寶移民新區檢查供電設備。直到零點30分,他們處理完畢,回到辦公室,繼續開工作會議。

  而烈日炎炎的夏日,更是陳海兵和他的兄弟們晝夜值班,隨時出擊的時候。今年7到8月,萬州城持續高溫、屢創電力負荷新高。僅僅7月31日一個晚上,服務組就出動人員23人次,車輛7輛次,處理公用變壓器故障5台,低壓居民電錶故障4起。搶修人員東征西戰通宵未眠,直到第二天清晨,而“迎峰渡夏保電工作”仍然在繼續着。晝夜值班,隨時出擊!象這樣的不眠之夜幾乎每天都在進行。

  落實“三個代表”,為客戶真誠服務,除開這具體細微的事故搶修以外,服務組做得更多更好的,還有增供擴銷、為移民企業服務。

  2002年10月,萬州區最大的外來企業之一、知名企業匯源果汁,申請用電。時間就是效益、時間就是誠信!營銷中心服務組從16日開始了“閃電式”行動。這天,大雨傾盆,雷電不斷。本來在這樣的天氣里是不能進行線路作業的,但是直到下午雨都沒有停止的跡象,而承諾客戶送電的時間又刻不容緩。一直在現場指揮工作的局領導果斷地下令冒雨工作。下午5點,高壓線路按計劃停電,大家在滂沱大雨中突擊架設、安放高壓電纜。大雨擋住了視線,雨水重重地打在身上,澆濕了所有人的衣服,地上水流成河,閃電雷鳴彷彿那金戈鐵馬,這真是一場時間爭奪戰!兩個多小時后,一條600米、碗口粗的電纜歸位成功!又經過兩天連續激烈的奮戰,19日一大早,秋雨瀟瀟,服務組的同志開始了緊張的配電屏撤移、組裝、走線、測量、裝表、調試等工作。晚上7點15分,裝表工作順利結束,搭火成功。一個高壓客戶,從申請用電到用上電,僅僅用了四天時間,營銷中心工作速度之快、作風之硬,贏得了客戶的信賴和稱讚。

  真心換真情!正是由於為客戶真誠服務的滿腔熱忱,一次次滂沱大雨中的艱辛,一回回披星戴月的奔波,一個個烈日炎炎的夏日……營銷中心在2003年行評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績,為電力企業贏得了聲譽0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學內涵和精神實質也在所有萬電人一次次為客戶躬身辦實事中得到了完美的體現。學習“三個代表”是一項永恆的事業,而我們萬電的優質服務也將永無止境地進行下去,讓我們高舉“三個代表”偉大旗幟,全心全意投身到為人民服務的事業中,做廣大電力客戶的貼心人,躬身辦實事。   

您正在瀏覽: (電力)學習“三個代表”,多辦實事
網友評論
(電力)學習“三個代表”,多辦實事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