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教育系統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教育系統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教育系統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先進性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先進事迹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我們耳熟能詳,黨員保先活動的開展,在我們學校掀起了一股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的熱潮。在我的身邊就有許許多多的老師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實踐着三個代表。也許你聽了覺得可笑,這些看似枯燥的理論似乎與我們每日瑣碎的工作沒有太多的聯繫。其實,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就是最好的實踐三個代表。sO100

  *校長,分管兩個校區的後勤工作和**校區的全面工作,同時,還要兼管第三個校區——**校區的施工建設。就是這樣一個身兼數職的領導,他照常給學生上體育課,他照常每天堅持六點半到學校指導田徑隊的同學訓練。府苑校區人手少,爬上爬下掛橫幅的是他,公物破損需要維修,拎着工具箱擰螺絲、敲釘子的是他。老師們遇到棘手的問題解決不了,最先想到的人還是他。工作的重擔他沒有抱怨過,有的只是勤勤懇懇的工作和無私的奉獻。這就是我們學校一位共產黨員平凡而樸實的生活。可每當身邊的同事誇獎他時,他總是說自己沒什麼。這看是輕鬆的“沒什麼”背後飽含了多少對學校深深的愛!從他身上我領略到了一名優秀共產黨員的風采。在我身邊,像李校長這樣為學校、為學生默默奉獻的人還有許多。吳老師,為了辦好**校區一周年慶的簡報,克服了時間短,任務重的困難加班加點的趕工作,因為超負荷的工作,讓她的臉上發出了許多小豆豆,我們打趣的說她是青春美麗豆。嘴上說得很輕鬆,其實我們的心裡卻都很心疼。施**老師為了陪同教師外出送課,六點多就把還在睡夢中的孩子送到了學校。看着小月月一臉的不高興,我們的心裡充滿了憐憫和無奈。一年級的班主任是最辛苦的,可何*老師班裡卻還加個特殊的孩子,雖然是一個孩子,卻給她的工作帶來了很多的困難,但她的沒有畏懼困難,勇敢的承擔起了這個任務。工作中聶*老師、趙*老師累啞了嗓子。**華老師、*偉老師也常被累得趴倒在桌子上。相信這樣的例子不僅在我身邊有,在你們的身邊一定也有許多。我們從事這份工作的人最了解,當老師的確很辛苦!但我們*小學的老師卻一如既往的埋頭苦幹着。這是為什麼呢?這是一種強烈的責任心,這是一種奮發向上的氛圍,這是我們特有的西湖精神!

  工作是辛苦的,但工作也是快樂的。因為我們的家園美好而溫馨。看,我把辦公室里粉紅色的玫瑰、剛抽芽的水仙花帶來了,這是*老師、*老師給我們帶來的好心情。還有這個,俏皮、可愛的套娃,我一直保留着,這是*校長遠赴俄羅斯出差時帶給我們的禮物。還有茶葉、甜橄欖、板栗、柿子餅……一件件小小的禮物飽含着我們同事間濃濃的情誼。我們人手少,但我們互相支持互相幫助,有老師要外出聽課,雖然大家已是精疲力竭,但只要有需要我們就會頂上。有老師要上公開課了,我們中的大手會牽起我們的小手,手把手的給予指導和幫助。心中有煩惱、有不快,辦公室是我們傾吐衷腸的好地方,有喜事、有快樂,這裡也是我們共同分享的好場所。因為這裡有我們的好同事,好朋友,這裡是我們溫暖的第二家園。在這樣充滿關愛、充滿友情的環境中工作,我們再苦再累心裡也是甜的。

  辛勤工作的不僅僅是我看見的這些老師,還有更多的老師在各自的崗位上同樣奉獻着。因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的學校也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去年我們有了第二個校區,到明年我們還將開出第三個校區。做為西湖小學的一員,我真為學校喜人的發展前景而高興。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校區在擴大,學校的老師、學生也特爭氣。瞧!**琴老師在省語文課堂教學評比活動捧回了第一名,張**老師,在區里、市裡的評比中連續兩次獲得第一名。我們四(2)班的**同學拾金不昧的優秀品質受到了社會的好評。這些另人振奮的好消息還在源源不斷地向我們傳來。

  新氣象、新變化,這不正是我們**小學在十六大新風鼓舞下的喜人的變化嗎?科教興國,教育為先,我們是走在教育最前沿的人。一起努力吧!讓我們攜起手來,抓住機遇,乘勢而上,讓我們的**小學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教育系統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網友評論
教育系統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