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永葆黨員先進性,爭做完美地稅人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永葆黨員先進性,爭做完美地稅人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永葆黨員先進性,爭做完美地稅人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先進事迹 教育的智慧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仁:s0100

  大家好!

  我是市局機關第一黨支部的一名普通黨員。我演講的題目是:永葆黨員先進性,爭做完美地稅人。

  寒來暑往,花謝花開。地稅人在稅收事業的征途上已走過了十年的歷程。我,一名普普通通的黨員,用心感受着十年的輝煌與自豪,用心思索着十年的追求與發展,用心承載着十年的責任和使命。

  王安石在《登飛來峰》中寫道:“飛來峰上千尋塔,聞說雞鳴見日升。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

  朋友們!站得高才會望得遠。塑造地稅完美形象,需具備高尚的政治品德,永葆黨員先進性。否則,就不能用正確的世界觀來指導實踐,從而偏離航線,放棄原則;進而喪失革命意志,動搖黨的根基。先進性塹車納命,無論是在奪取政權的革命戰爭年代,還是在取得全國執政地位以後,黨中央領導集體總是把黨的先進性建設作為我們黨生存、發展、壯大的根本性建設。實踐證明,離開了先進性,我們黨不可能在舊中國各種政治力量的長期鬥爭和反覆較量中取勝,不可能始終保持強 Ahref="http://www.wmxz.cn/">本資料權屬,放上鼠標按照提示查看更多資料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也不可能成為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堅強領導核心。大家聽說過著名的“馬蠅效應”吧,講的是這樣一個故事。少年時期的林肯兄弟在田間耕地,一個扶犁,一個趕馬,可是馬始終走得慢吞吞的,幾天已過去,不大的一塊地還沒耕完。突然有一天,這匹馬竟然走得飛快,一會兒就把剩下的地耕完了。兄弟倆非常奇怪,後來才發現,原來有一隻馬蠅趴在馬身上,不停地叮着它。“馬蠅效應”給我們這樣一種啟示:一個人只有被叮着咬着,他才不敢鬆懈,不斷進步。我們只有用黨員先進性要求來時刻鞭策自己,才能牢記黨的宗旨,遵守黨的紀律,進一步為人民執好政、掌好權、服好務;才能大力弘揚“忠誠奉獻,公正勤廉,求是創新,興稅報國”的湖南地稅精神,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才能實現稅收“管理服務型”向“服務管理型”轉變,做個完美地稅人!

  理學大師朱熹在《觀書有感》寫道:“半畝方塘一鑒開,天光雲影共徘徊。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

  塘水之所以清澈見底,就因為源頭不斷有活水流過。我是一九九六年六月入黨的,黨齡不算短。感覺自己政治上堅定、思想上進步、業務上過硬、具備黨員的先進性。通過黨的保持先進性學習,才發現自己的許多不足,明白了要做一名先進性的黨員還真不簡單,不但思想上要入黨,更重要的是在行動上要入黨,做一個新時期的合格黨員需要不斷地努力,與時俱進。尤其是在黨員先進性的學習討論與交流中,更讓我看到了其他黨員的閃光點,從中找出了自己的差距,讓我懂得,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是一種積累,但先進性的學習更是一種人生本資料權屬,放上鼠標按照提示查看更多資料的積累。回首懷化地稅走過的十年曆程,就是一部與時俱進、不斷超越的創業史。從組建之初的白手起家,到當今的辦公現代化,無不凝聚着無數“任長霞”式的地稅人的心血和汗水。他們用實際行動詮釋着湖南地稅精神。麻陽局滕明雷同志就是其中之一,作為年輕的稽查局長,他不畏強權,敢於碰硬,先後對八十多個行政企事業單位進行稽查,查補稅款近二百萬,用自己的忠誠、勤奮,履行着稅乾的職責,維護着稅法的尊嚴。我們中還有很多、很多的滕明雷,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奉獻着,為祖國收好每一分u,為地稅站好每一班崗……

  我十分感恩生活,因為生活磨礪着我;我十分感激工作,因為工作充實着我;我十分感謝大家,因為大家鼓勵着我;我十分自豪,因為我在平凡中沒有辱沒自己的使命。沒有漂亮的磚瓦建不成奪目的大廈,沒有每一份奉獻撐不起地稅事業的藍天,我願與懷化地稅同行,永葆黨員先進性,在浩瀚的地稅事業中乘風破浪,打造完美地稅人!

 

您正在瀏覽: 永葆黨員先進性,爭做完美地稅人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網友評論
永葆黨員先進性,爭做完美地稅人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