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再淋一場。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再淋一場。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煮雨,那時年少,我們用好奇的眼光

  打量着各自蓬頭垢面的稚氣。如今時光這把雕刻刀把我們雕刻得物是人非,不在早早的帶着朦朧眼去上早讀,不在為了那一點微薄的分數挑燈夜戰。因為“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接觸了朦朧詩,當我們離開學校,才知道那些什麼二次函數,量子學都一無是處。三年前那種腦子進豆腐的想當作家,現在笑都不知道怎麼笑。你可以說霧是雲,但不能說霧是雲。這樣的邏輯還不如一句,還不都是水汽。這樣的思維好比夏天的蔥綠和秋天的落葉。何時勇敢,何時拼搏,卻不懂,所以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只因那時年少,總把未來想得太好。在時間的那條隧道里,我獨自摸索,拚命奔跑。記憶的筆記本慢慢合上封存於潘多拉魔盒。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再淋一場。
網友評論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再淋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