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學校國旗下的講話(汶川地震)

在學校國旗下的講話(汶川地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在學校國旗下的講話(汶川地震) 標籤:唐山大地震 講話稿

  面對天災,我們可以對大自然的殘酷無情心生怨恨,但我們明白,怨天尤人不會讓逝者復活,努力從廢墟中挽救倖存者的生命,才是我們應該做的。悠悠萬事,惟“災”為大。那些永遠靜默於廢墟下的生命,足以讓我們低首致哀;那些仍在等待救援的同胞,足以讓我們此心如焚。大災豈敢漠視,人事豈能怠慢,惟有在危局之中保持果斷,災難面[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前傳遞堅定,始能煥發舉國同心的能力與勇氣。當悲傷傾盡,有我們眾志成城;當淚盡血續,有我們守望相助。若此,則天變不足畏。人言人不足恤。天若有情天佑華夏。

  今天是三天哀悼日的最後一天,讓我們擦乾淚水,從四面八方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人民盡一份綿薄之力。從那一刻起,就再也沒有人會無助地哭泣。

  眾人拾柴火焰高,讓我們都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吧,

  事實告訴我們: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廢墟里的世界一樣精彩!如果你有錢,捐錢;如果你有物,捐物;如果你有力,出力;如果這一切你都沒有,那麼請將這一份愛心用你自身的言行在今後的生活中不斷傳遞下去!

  就讓我們用笑臉驅逐苦難,用堅強挺起胸膛,用愛心填平溝壑,用雙手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在學校國旗下的講話(汶川地震)
網友評論
在學校國旗下的講話(汶川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