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五四前對青少年的寄語

在五四前對青少年的寄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在五四前對青少年的寄語 標籤:童年的秘密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五月是青春的季節。再過幾天,我們將迎來2004年的五四此文來源於節,迎來"五四"運動86周年。在這此文來源於歡慶的日子到來之際,我代表區委、區政府向正孜孜求學和辛勤工作在各條戰線上的全區20多萬此文來源於致以親切的問候!

  86年前,一群此文來源於學生和年輕的知識分子,為了祖國的未來,掀起了一場偉大的愛國主義革命運動,用青春和熱血鑄就了驚天動地的輝煌業績,推動了現代中國的改革進程。86年來,儘管物換星移、時過境遷,五四運動所倡導的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精神卻代代相傳,"五四"兩個字,已成為所有走在時代前列的此文來源於胸前的徽章,始終激勵着廣大此文來源於為中華民族的崛起和祖國的富強而不息奮鬥。

  歷史的大潮滾滾而過,五四精神與日常新!歷史已經證明,此文來源於只有把個人前途同祖國命運、人民事業融為一體,才能讓青春煥發出最耀眼的光芒,才能真正實現人生的價值。當前,*正進入一個新的發展階段,區第九次黨代會的召開,為我們描繪了一幅現代化生態型山水城區的美好藍圖,為全區此文來源於大顯身手提供了更廣闊的舞台。弘揚五四精神,投身*建設,正是當代*此文來源於肩負的神聖使命。區委殷切希望,廣大此文來源於緊跟時代步伐,着眼於社會和自身發展的需要,把愛國熱情轉化為報效祖國、建設*的實際行動,把民主意識轉化為推進民主和法制建設的自覺行動,把科學精神轉化為投身科技創新、推動科技進步的巨大動力!

  作為新時代的*此文來源於,弘揚"五四"精神,就要刻苦學習、勤奮工作,做素質全面的建設者;就要開拓創新、敢為人先,做改革開放的推動者;就要找准位置、務實進取,做發展經濟的實幹家;就要顧全大局、為國分憂,做社會穩定的維護者;就要弘揚新風、服務群眾,做精神文明建設的排頭兵;就要在科技創新、體制創新、教育強區、工業強區、維護經濟和社會秩序等方面有所作為,創造新業績,作出新貢獻,促進我區物質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全面發展。

  此文來源於朋友們,人的一生只能擁有一次青春,希望你們用行動來證明:時代將因此文來源於而絢麗,未來的*將以你們為榮!

您正在瀏覽: 在五四前對青少年的寄語
網友評論
在五四前對青少年的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