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主持詞

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主持詞

  主持詞

  同志們:

  時值我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向縱深推進之際,同志來到我區督促指導工作,並將為我區廣大黨員幹部上黨課作報告。這充分體現了市委、市政府對我區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無比重視,對我區經濟社會發展的高度關心,同時也是對我區的無限關愛和激勵。這次先進性教育活動聯繫我區。近期,曾幾次來到我區指導先進性教育工作,並召開了座談會,聽取了我區第一階段先進性教育活動進展情況,對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的到來表示衷心地感謝!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嚴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牢固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為把我區建設成為而努力奮鬥。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為我們上黨課,請同志們務必認真聽講,細細咀嚼,領會理解,把握實質。

  ……

  剛才,為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的講話立意高,寓意深,指導性強,語言生動活潑,請同志們會後細細體味,以此推動我區先進性教育活動不斷向縱深推進,自覺把的重要講話貫穿到各自的本職工作中去,並轉化為加快區域經濟和社會事業發展的強勁動力,在新的一年裡在各自崗位上取得新的成績。

  我提議,讓我們再次以熱烈地掌聲,對的精彩報告表示衷心地感謝!  

您正在瀏覽: 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