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新年寫給兒子的寄語

新年寫給兒子的寄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新年寫給兒子的寄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又是一年新春到,旭兒我的孩子,你開始度過你人生的第一個本命年,想給你寄語幾句,作為本命年對你的祝福吧。

  不要對學習有太多的壓力,把學習當做一種興趣,我可以原諒你成績排名在全年級沒有靠前,但希望你一定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好的習慣養成會讓你的人生充滿機遇。

  不要對任何事都去抱怨,雖然你還小,好多事你理解還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可我希望你不要對凡事都抱怨,要學會堅強、勇敢、自信、自理,父母可以給你一時的扶持,可還有更長的路需要你自己去走。

  不要對自己缺乏信心,失敗會伴隨每一個人的成長,遇到一些小小的挫折要學會去勇敢面對,希望你隨着一年年的長大,能夠正確理解生活的含義,充滿自信的走好你的人生。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氣象,我誠祝你我的孩子,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開心愉快,笑容常駐,用你的特長去填補你的不足,在龍年有一個嶄新的突破,再一次祝福你孩子,開心、幸福。

您正在瀏覽: 新年寫給兒子的寄語
網友評論
新年寫給兒子的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