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家長對老師的寄語

家長對老師的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家長對老師的寄語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做最好的家長

  家長對老師的寄語

  1、那一張張樸實的面孔,那一雙雙辛勤的雙手,為培育祖國的花朵而不辭辛勞的園丁,在您的季節里,祝你們新年快樂!

  2、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

  3、希望孩子能夠在健康快樂中學習,希望孩子好好學習聽老師家長的話,希望老師嚴加管教。

  4、您授予我的孩子知識,您,指給他向前的路。你如同母親一樣保護着他。作為孩子的家長,非常的感謝您,在這裡祝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5、親愛的老師,向您表達我最衷心的感謝。在人生旅途上,您為我點燃了希望之光,您所做的一切潤澤了我的心靈,開闊了我的******。今天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6、沒有人比您更值得如此深厚的謝意。僅這一天遠不足以表達對您的感激之情。

  7、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 的人材。

  8、孩子的每分進步都和老師的辛勤工作分不開,孩子的點滴成長都與老師的諄諄教導相關。感謝你們對我兒培養!

  9、我們深深明白孩子的點滴進步得益於園長的直接領導和老師們的共同努力,老師對家長周到熱情,經常同家長保持良好的聯繫溝通,幾位老師整天與孩子們相伴左右,不僅要教授教育教學課程,還要關心孩子的“吃喝拉撒”,工作量很大,十分辛苦,但你們毫無怨言,總是滿面笑容的把快樂帶給孩子,是他們的“好媽媽”。謝謝你們了。

  10、xx幼兒園的老師們,你們好,感謝你們對兒的照顧和培養,你們以和藹可親的態度、高度負責的精神滋潤着孩子幼小的心田。我們謹以此表達對園領導和所有的老師由衷的感謝!

  11、在這美好的節日里,我們孩子要用老師教寫的字,用老師教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願您節日快樂!

  12、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你辛苦了!感謝您的孩子的培育和關懷!

  13、希望該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14、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

  15、你在這個暑假進步了很多,爸爸媽媽為你感到驕傲,尤其要提到的是在這個暑假更懂得體貼爸爸媽媽了,每天下班回家,你總是為我們準備好拖鞋,晾好開水,真的謝謝你,雖然你說這些都是小事,但在爸爸媽媽眼裡,這是大事,說明你長大了,懂得愛了,一個懂得愛他人的人,更加會得到別人的愛,開學了,祝願你可以獲得更多,天天快樂。

  16、這是我們買給您的禮物,謝謝您,老師。沒有您無私的奉獻,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功。

  17、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18、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

  19、老師是神聖的職業,你們為了孩子的學習、成長,不辭辛勞的教導、教育。非常感謝您對孩子的愛和教導,我們再這裡要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20、我願將我的祝願和感激,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願你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了幸福和喜悅!你不僅是一位合格的教師,更是一位好朋友,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21、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孩子智慧之泉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22、您的辛勞是我們孩子的動力,我們孩子的成功是您的驕傲,我們和我們的孩子將為您感到自豪!

  23、老師是神聖的職業,你們為了孩子的學習 、成長,不辭辛勞的教導、教育。非常感謝您對孩子的愛和教導,我們再這裡要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家長對老師的寄語
網友評論
家長對老師的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