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郵政是我家 發展靠大家演講稿

郵政是我家 發展靠大家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郵政是我家 發展靠大家演講稿 標籤:科學發展觀 奧巴馬開學演講

  郵政是我家 發展靠大家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仁們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XXX的XX。很榮幸能代表我們部門參加這次的演講活動。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郵政是我家,發展靠大家》。

  2011年8月,我通過應聘,有幸加入XX縣郵政局這個大家庭,成為XX郵政之家的一份子。

  我本是學美術專業畢業的,隔山如隔行,一切從頭開始學習,開始我被分配到XX支行當綜合櫃員,在學習業務和營銷工作中遇到困難都是同事前輩們給我提供幫助,業餘時間大家相處如姐妹,讓我無時無刻不感受着“家”的溫暖。

  由於郵政是個綜合合作性很高的企業,工作一環扣一環的,所以更需要員工發揮團隊精神和合力。在這個大家庭中,每一個人都無怨無悔、任勞任怨,奉獻着自己赤誠的心。全體員工把郵政當成“家”,真正用愛家的觀念來對待客戶、對待工作,把貼心服務深入到每一個細節。每收寄一個包裹,每辦理一筆匯款,都體現着為民服務的情懷;每接待一位客戶,每回答一個疑問,都體現着顧客至上的服務態度。正是因為這種郵政精神,也因為有了我們這些勤勞可愛的郵政人,郵政普遍服務也得到社會的認可。

  進入XX郵政以後,我得到了很大的鍛煉,自身的各項能力都得到了提高。我深刻地理解到要做好這份工作是不容易的。它是平凡的,也是神聖的,因為我們服務的是廣大的人民群眾,要做好這項工作,不僅需要能力,更需要用心。但郵政畢竟是一個企業,在抓好普遍服務的同時,發展業務更是關鍵,所以說“郵政是我家,發展靠大家”是每一個郵政職工應有的心態和胸懷。

  如今,XX郵政在市場開拓、業務發展、項目開發、經營服務、客戶營銷等方面進一步理清經營拓展思路,及時優化、調整經營結構,大力發展特色和高效業務,全方位、多層面地滿足社會、市場、用戶的服務需求,步入了良性的發展軌道。在發展的同時,也不遺餘力地注重人才的培養,激發人才的價值。為員工創造更加舒適的工作環境,創建更優質的交流和培訓平台,提供更為便捷的各種軟硬件設施,不斷提高各項福利和待遇,讓大家在郵政這個家庭里快樂地工作和生活。

  “家和萬事興”,企業也如此,每個成員都有責任和義務去維繫,企業發展進步了,作為家庭成員的你我才能真正享受到發展的成果。現在,全社會已經進入一個嶄新的歷史階段,面對殘酷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每一個郵政人更要敢於創新,解放思想。在實際工作中要發揚力爭上遊,只爭朝夕的精神,敢想敢做、敢打敢拼,搶抓機遇,與XX郵政共生存、共發展,一起實現跨越式發展,讓我們不懈追求企業目標,懷着必勝的信念,相信雲霄郵政的明天是不可限量的!

郵政是我家 發展靠大家演講稿 範文推薦:

  • ·郵政是我家 發展靠大家演講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郵政是我家 發展靠大家演講稿
    網友評論
    郵政是我家 發展靠大家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