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縣宣傳部演講稿:青春是一張拉滿的弓

縣宣傳部演講稿:青春是一張拉滿的弓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縣宣傳部演講稿:青春是一張拉滿的弓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縣宣傳部演講稿:青春是一張拉滿的弓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非常榮幸,能夠站在今天這個演講台上,為大家做彙報演講。我演講的題目是《青春是一張拉滿的弓》。

  繁花俏爭春,枝頭春意鬧。當一場逢時的春雨剛剛浸潤了乾涸的大地,萬物已萌動在新年的伊始。彈指一揮間,時光如白駒過隙,蹉跎歲月從指縫間已悄然流逝。當早春的步履姍姍來遲,我們又一次踏上新的起點,邁向新的征程。

  2008,註定是一個暖春。新一屆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同志上任之初,就深入基層,深入群眾,體察民情,傾聽民聲,把百姓的冷暖安危記在了心間。他們親民愛民的形象、求真務實的作風,是對“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最好詮釋,也是執政為民施政理念的具體體現。新一屆領導的做法和執政思路讓人敬佩,也把全縣44萬人民深深地感染。榜樣是無聲的力量,領導的表率激發了人們新一輪幹事創業的熱情,全縣上下呈現出銳意進取、政通人和的喜人局面。

  黨的十二次代表大會如一聲響亮的春雷,震撼了平原人的心靈,也奏響了催人奮進的凱歌;全縣經濟會議似一盞閃亮的明燈,為我們照亮前行的方向,也讓平原步入了一個新的開端。新一屆縣委、縣政府高瞻遠矚,全縣上下團結實幹,為的就是站在新的起點,以務實高效的作風,建設富強、文明而又秀美的平原。

  “站在新起點,建設新平原,我該怎麼辦?”縣委書記董紹輝提出的“八破八立”為我們作出了完美的詮釋。宣傳也是生產力。站在新的起點,看到全縣上下人心思進,我們信心倍添。當好縣委、縣政府的喉舌,服務全縣經濟又好又快發展,我們甘心情願。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對外宣傳,讓全國、讓世界了解平原,我們重任在肩。作為宣傳部一名新聞工作者,作為一名黨員,更應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以飽滿、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迎接新的考驗。

  回首漫漫新聞路,有着太多的辛酸,收穫更多的是甘甜。縣委、縣政府的正確決策,全縣上下的工作亮點,各行各業的輝煌成就,基層群眾的典範,我們都在第一時間做了及時的宣傳。都說鐵腳板下出新聞,為了做好縣委、縣政府的對外宣傳,我們經常是奔赴一線,拿起手中的筆,記錄下和諧平原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發生的覆地翻天的變遷。

  平原前程繁花爛漫,我們的使命也更加任重道遠。累累的碩果屬於昨日的秋季,把淡淡的喜悅寫進往昔的回憶。面對新的起點,新的征程,讓我們從新做起。有人說,青春是一張拉滿的弓,時刻要繃緊那根弦,用自己的真誠與敬業,去追求百分百的圓滿。青春的價值在於奉獻,青春的真諦在於奮鬥,青春的魅力在拼搏中芬芳怡然。既然已經選擇了在平凡的崗位上服務人民,服務全縣,就應把一切功名利祿淡然;既然又一次踏上新的起點,昨天的榮譽就已不再是炫耀的本錢。

  四季輪迴,春為起點,綠意與生機無限,一年之計更讓我們做出新的打算。乘着和諧的春風,有了新一屆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我們更應該奮勇當先。溫馨之春,給征程一個新的起點;蒼穹高空,給我們振翅翱翔的藍天。相信有我們共同的努力,平原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絢爛!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縣宣傳部演講稿:青春是一張拉滿的弓》來源於,歡迎閱讀縣宣傳部演講稿:青春是一張拉滿的弓。

  

您正在瀏覽: 縣宣傳部演講稿:青春是一張拉滿的弓
網友評論
縣宣傳部演講稿:青春是一張拉滿的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