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醫院病理診斷醫師建黨節演講稿

醫院病理診斷醫師建黨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醫院病理診斷醫師建黨節演講稿 標籤: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老師大家好: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我黨偉大母親的又一個生日,在這裡首先祝我們的黨日益強大,祝我們的祖國日益昌盛繁榮。

  永遠也忘不了,2000年5月10日,那是個神聖的日子,因為從那一天起,我正式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從此,黨的誓詞我牢記在心,黨的宗旨我刻刻不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多麼普通的一句話,但它卻是一個黨員一生所要遵守和追求的,作為一名年輕的共產黨員,我要用青春為平谷的發展貢獻我微薄的力量。

  服務行業的排頭兵—李素麗曾這樣說:“用力去做,只能達到稱職;用心去做,才能達到優秀;普通平凡的事情,要往好里去做,是沒有止境的。”我們病理檢驗工作雖然平凡普通,但卻直接關係著病人的病情診斷、臨床治療及預后的好壞,牽動着千家萬戶的喜和憂。

  作為一名年輕的病理診斷醫師,工作中我始終本着對病人高度負責的態度,因為我手中握着的是病人一生僅有一次的生命,一個疏忽就可能使國家失去一個棟樑之材,一個幸福的家庭就可能從此支離破碎。雖然我們製作的切片是薄薄的,沒有多少份量,但它卻凝聚着厚厚的情意,承載着重重的責任。我要用及時準確地報告單來回答病人那期待的眼神和信任的目光,不負病人家屬的重託和職業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

  如果說生命是一道絢麗的彩虹,我願做那湛藍的天空,用自己的純潔,博大的胸懷襯出生命的輝煌與美麗;如果說生命是一尾活潑的小魚,我願做那浩瀚的大海,用廣博無私的愛盡情揮灑生命的自由。

  讓青春在平凡的崗位上閃光,我要踏出更堅實的步伐,勤於學習,敏於求知,以只爭朝夕的緊迫感,不斷充實和提高自己,不斷增強業務素質和責任意識,立足本職,埋頭苦幹,盡職盡責,兢兢業業。

  讓青春在平凡的崗位上閃光,我會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和鍛煉,積極履行黨員義務,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將“兩個務必”“三個代表”落實到工作中,想病人之所想,痛病人之所痛,做病人之所需,解病人之所難。

  讓火紅的青春在平凡的崗位上閃光,在迎奧運,建設新北京、新平谷的特殊時期,我們青年人應該獨領風騷,發揮青年優勢,用朝氣,用力量,用激情,用知識,為平谷的繁榮發展,為人民的健康幸福盡心出力。

  黨啊,我親愛的媽媽!在您正確的指引下,我們會開拓進取,銳意創新,以飽滿的熱情,出色的工作,優異的成績迎接璀璨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醫院病理診斷醫師建黨節演講稿
網友評論
醫院病理診斷醫師建黨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