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校園是我家,衛生靠大家演講稿

校園是我家,衛生靠大家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校園是我家,衛生靠大家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校園是我家,衛生靠大家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二年級二班的趙培源、徐鼎新。今天,我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校園是我家,衛生靠大家》。

  清晨,當我們輕輕推開教室的窗戶,陣陣香氣撲面而來。這是春風送來的花草芬芳,這是夏天送來的泥土清香。呼吸着這清新的空氣,我們精神振奮,快樂無比,充滿了對校園、對班級的喜愛之情。但如果這時,一個食品袋落在整潔的校園,班級的地上落上紙屑,我們的心情又會怎樣?如果學校300多名學生,一人扔一張紙,校園中美麗的環境就會被紙屑壓得喘不過氣來。你也許會說,不就是一點垃圾而已嗎?有那麼嚴重嗎?我說:有!有的同學會把用完的塑料瓶、塑料袋扔進廁所的下水道里,眼不見心不煩。它不僅就會像一堵牆一樣把排水口堵的密不透風,而且給工人叔叔帶來很大的麻煩。

  老師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校園是我家,衛生靠大家。校園既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又是我們的另一個家,是一個充滿書香氣的天地。我們要像愛護自己的家一樣,愛護美麗的校園,凈化美麗的校園。很簡單的動作,彎彎腰,把看到的紙屑撿起來,3秒鐘都不到;揮揮手,把牆壁上的污跡擦乾淨,只要5秒鐘……

  同學們,一同加入“彎彎腰”活動中吧,隨手撿起每一片紙屑,擦凈每一扇窗戶,用我們的雙手,用我們的行動,共同創建和三小綠色的校園。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用我們的雙手,為校園披上綠裝,讓校園的花兒更紅,草兒更綠,樹兒更茂密。時刻牢記:校園是我家,衛生靠大家!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是我家,衛生靠大家演講稿
網友評論
校園是我家,衛生靠大家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