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自豪我是一名共產黨員演講稿

我自豪我是一名共產黨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我自豪我是一名共產黨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自豪我是一名共產黨員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自豪我是一名共產黨員》

  朋友,當你看到艷鮮的黨旗在神州大地迎風飄揚的時候,你是否想到了無數為民族解放事業拋頭顱灑熱血而前赴後繼的革命先烈;當你聽到雄偉的紅歌在大江南北激情唱響的時候,你是否想到了無數為祖國經濟建設舍小家顧大家的共產黨人。因為那是我們每個共產黨員值得自豪和驕傲的象徵。

  是啊,當我們從入黨宣誓的那天起,就把共產黨員這個莊嚴、神聖而偉大的名字,深深烙印和紮根於心中。忠於黨忠於人民,願為共產主義事業奉獻青春和生命,將成為我們無限的信仰和無悔的征程。

  於是,當洶湧洪水襲擊美麗家園時,我們共產黨員不畏艱險戰鬥在抗洪救災的第一線;當經濟建設需要保駕護航時,我們共產黨員滿腔熱情堅守在工作崗位的第一線;當違法行為損害消費安全時,我們共產黨員剛直不阿工作在行政執法的第一線。忠實踐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無限忠於黨的事業,堅持執黨為公,執法為民,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把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看成人生最大的幸福和快樂。因此,我為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倍感自豪。對待同志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夏天一樣的火熱,對待個人主義像秋風掃落葉一樣無情,對待敵人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具有憎愛分明的階級立場 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 公而忘私的共產主義風格,奮不顧身的無產階級鬥志。正是無數共產黨人前赴後繼,促進人類社會的共同進步,經濟建設的共同繁榮,社會秩序的共同團結,人文關係的共同和諧,中華民族的共同富強。因此,我為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非常自豪。傳承黨的優秀品質和作風,展現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忠誠工商行政管理事業。落實服務發展的第一要務,履行執法監管的第一責任,在貫徹國家法律法規,服務社會經濟建設,維護市場經濟秩序,打擊經濟違法活動,保證消費安全等方面恪盡職守,無私奉獻,用無悔的青春,譜寫着對共產主義和工商事業的無限忠誠。因此,我為自己是一名工商部門的共產黨員特別自豪。繼承和發揚“長征精神”,“釘子精神“,“鐵人精神”,“抗洪救災精神”,展示楷模風采,彰顯時代精神。以高尚品德和美好心靈感動中國激勵全國人民。把自己的信仰,激情和忠誠,融入共產主義宏巨事業中。因此,我為自己有幸成為幾千萬共產黨員的一分子無限自豪。我相信,有了我們這些共產黨員的勇於探索,堅韌不拔,開拓進取,敢於擔當,公而忘私,廉潔清正,不徇私情和浩氣長存,紅彤彤的黨旗一定更加鮮艷奪目,金燦燦的紅盾一定更加熠熠生輝。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我是一名共產黨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自豪我是一名共產黨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