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公司慶祝交流會用戶代表講話材料

公司慶祝交流會用戶代表講話材料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公司慶祝交流會用戶代表講話材料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公司慶祝交流會用戶代表講話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來賓、尊敬的全體與會代表:上午好!

  非常榮幸,感謝大會讓我代表廣大用戶發言,我表示由衷的感謝。首先讓我們廣大用戶衷心祝賀北京××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暨高壓變頻調速系統百台業績!這標誌着北京××公司邁上了一個新台階、走上了更加輝煌的騰飛之路,全面提升了××公司的綜合競爭力,為××公司爭做國內行業領先奠定了更加堅實的基礎。版權所有

  ××公司是我們國家擁有自己知識產權的高壓變頻行業的骨幹企業,其產品領域覆蓋6kv、10kv電壓等級,輸出功率可達2000kw的變頻器系列產品,滿足不同行業廣大用戶的不同應用需求,目前其產品已應用在自來水、發電等行業,獲得用戶的好評。我們天津自來水公司即是其中的一家,而且是第一個吃螃蟹的用戶單位。幾年來的實踐證明:該產品是可靠的、技術是先進的、在城市供水行業的應用是成功的。

  交流電動機變頻調速系統技術,尤其是中高壓變頻調速技術,其在理論研究上早已獲得成功,但在實際應用上由於高壓電力電子變流器件和高速檢測、控制技術在實際製造工藝上的難題多年來未能解決,一直束縛着高壓變頻調速技術與產品的發展。但近幾年卻有長足的發展。國外出現了rosharll、a、sieme、robicon、ab等公司的產品。而該技術產品的國產化也不過是近幾年的事情,××公司是生之逢時、恰好趕上這一技術產品開發的步伐,依託清華大學電機工程系,高起點、高速度、高水平,已居於國內同行業領先的地位,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希望今後××的產品在性能上、質量上、品種上,尤其是適合中國國情上,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在這裡我介紹一下北京北開電氣股份有限公司(即原北京開關廠)在產品生產製造過程中創新提出並堅持執行的“五零”管理,即“研發零隱患、生產零缺陷、管理零失誤、服務零投訴、溝通零距離”的新理念。希望有所借鑒。

  我們天津自來水集團多年來一直有幸成為××公司的首家用戶,“想用戶之所想,急用戶之所急”,多年來與天津自來水集團新開河水廠建立了真誠的合作關係,為天津城市供水提供了可靠的高壓變頻設備、極大的方便了水廠送水泵的調速運行,保障了天津市自來水公司的可靠供水。在此我們天津自來水集團向××公司表示真誠的感謝。版權所有

  今天是××公司成立五周年,又逢百台變頻調速技術系統新業績,新的業績、新的成就、新的起點、新的氣象,今後肯定生產質量更好的新產品。在中國加入wto以後經濟全球化,在中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與國際接軌的大環境下,尤其是我們黨召開“十六大”以後,國內、國外新的環境、形勢為我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新的發展機遇,同樣也為××公司提供了大展宏圖、再創輝煌新的發展契機,我們願藉此機會代表我自己、代表廣大用戶,再次祝賀××公司以嶄新的面貌再創新的業績、走向更加輝煌的騰飛之路!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公司慶祝交流會用戶代表講話材料
網友評論
公司慶祝交流會用戶代表講話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