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雷鋒演講稿400字

學雷鋒演講稿40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學雷鋒演講稿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雷鋒演講稿400字(一)

  雷鋒的一生雖然短暫,卻閃耀着奪目的光芒。雷鋒用自已無悔的青春,譜寫了一部無私奉獻、忘我奮鬥 的歷史。雷鋒說的“我活着是為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為人類的解放事業--共產主義貢獻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的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

  雷鋒雖然離我們遠去了,可他雖死猶生,他的精神依然感召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時代呼喚雷鋒,我們的成長需要雷鋒精神。

  各位同學,學習雷鋒除了學習他無私奉獻的為人民服務的精神之外,作為學生,我們更要學習他對待學習的釘子精神,釘在學習上,順利地完成學業。

  我們要立足校園,倡導“崗位學雷鋒,奉獻在校園,愛心獻他人”,從自身做起,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在學習和生活中,珍惜時間 ,勤奮學習,遵守紀律,愛護公物,樂於助人。“一個人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

  學習雷鋒,弘揚雷鋒精神,應該貫穿於我們的一生,關鍵在於平時的實際行動,對於我們而言,勤奮好學是雷鋒,珍惜時間是雷鋒,遵守紀律是雷鋒,團結友愛是雷鋒。

  作為一名學生,我們要在思想上有着社會主義的堅定的政治立場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無私奉獻的崇高思想;在學習上發揚刻苦學習和鑽研理論的“釘子”精神;在行動上要有勤儉節約和艱苦奮鬥的優良作風。

  要做一個文明的學生、好學的學生、優秀的學生,為做一名社會主義的合格建設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奮鬥!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學雷鋒演講稿400字(二)

  我讀了《雷鋒》這本書,對雷鋒叔叔的感悟又加深了。

  1940年12月18日,一位出生在湖南省長沙望城縣簡家塘的貧苦農民家的青年——雷鋒。他只是一位普通的士兵,他22歲就去世了,就但他的一點一滴的事迹卻深深的刻在我們心中。

  一次義務勞動,一次捐款,一次為乘客倒水……這些只是很不起眼的事迹,但它就像一滴滴水一樣,越聚越多,越積越密,最後成了大海……

  我們是學生,學生或許只是學習各種知識,但是雷鋒的這種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們。

  雷鋒,這種時時被人們稱讚的精神,它時時刻刻在鼓舞着我們,要為人民服務,要做一個處處為人民服務的人。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明天,就讓我們傳承這種精神吧!

  學雷鋒演講稿400字(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雷鋒精神在我心》 每一次想起雷鋒,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時候, 為自己碌碌無為而悔恨, 為曾經虛度年華而悲哀。有多少人能像雷鋒一樣,永遠的那麼富有愛心,永遠的 那麼真誠善良,永遠像一顆小小的螺絲釘。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的 崇高理想和堅定信念;服務人民、助人為樂的奉獻精神;干一行,愛一行、專一 行,精一行的敬業精神;銳意進取、自強不息的創新精神;艱苦奮鬥、勤儉節約 的創業精神。

  這正是今天“雷鋒精神”的價值內核,也是傳承與發展凝聚的時代 共識。

  弘揚雷鋒精神,保持黨的純潔性,是解決當前黨風廉政存在突出問題的迫 切需要,是保持黨先進性的內在要求,是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的重要舉措。我 們要以弘揚雷鋒精神為契機, 堅持對黨員及幹部, 加強思想政治教育, 把實現好、 維護好、發展好作為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並成為檢驗黨作風純潔性的試金石, 切實做好本質工作。

  “我要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黨把自己擰在哪裡,就在哪裡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演講稿400字
網友評論
學雷鋒演講稿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