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軍人學雷鋒演講稿

軍人學雷鋒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軍人學雷鋒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軍人學習雷鋒演講稿:弘揚雷鋒精神,踐行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

  古人云:“死有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為了國家和人民的利益奉獻自己,甘做勤勞的蜜蜂。這樣的人儘管離我們遠去,但他的精神會影響着一代又一代人,會一直傳承下去;留在我們心中。成為一個國家乃至一個民族的精神底蘊。不可磨滅!我們的國家和民族就有這樣一種精神-“雷鋒精神”

  五十一年前,我們祖國偉大的開國領袖毛主席號召全國各族人民:“向雷鋒同志學習”。掀起了一股襲卷全國的學習浪潮,一直到改革開放的今天都經久不衰!

  作為一名當代革命軍人,我們更應該帶頭去實踐學習雷鋒前輩的這種甘於為祖國和人民燃燒自己,不求回報,奉獻一生的精神品質。時刻牢記革命軍人的歷史使命;時刻踐行革命軍人的核心價值觀:忠誠於黨,熱愛人民,報效祖國,獻身使命,崇尚榮譽。

  學習雷鋒精神,就是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踏實肯干。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拋棄年輕軍人的浮躁,學會成熟穩重。不和組織講價錢,發揚“一塊磚”的精神。把自己當成革命的一塊磚,哪裡需要哪裡搬。

  學習雷鋒精神,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去主動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戰友,在他人遇到危機和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去溫暖他人心靈。

  學習雷鋒精神,就是在練兵場上刻苦訓練,跟戰友摸爬滾打,苦練殺敵本領,時刻準備戰鬥。遇到難題和困難跟戰友一起手拉手同面對。不拋棄,不放棄。

  學習雷鋒精神,就是做個不給單位帶來麻煩,不給他人添麻煩,不給自己惹麻煩。讓領導和同志放心。

  雷鋒精神就是平常的日常生活,就是平時的作風養成,就是干好每個細微之處。

  同志們,讓我們一起學習來學習雷鋒精神吧,讓它在我們這一代人手中更加耀眼,更加光芒四射吧!

  感想:這是我第一次上台演講,也是第一次寫這麼正式的文章。今天演講完了之後感覺應該留個紀念。畢竟是第一次。這文章前後修改抄寫了四次。還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各位兄弟姐妹給我指出來,讓我文筆更進一步。謝謝各位親了哦!

您正在瀏覽: 軍人學雷鋒演講稿
網友評論
軍人學雷鋒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