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誠信演講稿範文

誠信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誠信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誠信與我們同行。"

  站在國旗下,舉目仰望那高高飄揚的紅旗,眼前頓時展現出一幅雄雞傲立的畫面——我們偉大祖國的版圖。心中不禁感想萬千,每當這個時刻,我們都沉浸在雄壯的國歌聲中,莊重而嚴肅的向祖國,向國旗默默許下自己的志願。新一代的我們身上擔負著千斤重擔,我們作為祖國最寶貴的財富,首當其衝的一條就是要講誠信。誠信是什麼?農民說,誠信是秋天裡結出的豐碩果實;老師說,誠信是師生間白玉般純潔的感情;工人說,誠信是辛勤勞作下生產出質高價優的產品。簡而言之,誠信是個人的立身之本,民族的存亡之根。

  翻開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會發現,以誠實守信為做人根本的故事比比皆是。同時,我們也看到,因失去誠信導致國破家亡的例子也可信手拈來:商紂失信,加速了國家的滅亡;楚懷王失信,不但亡了國,還使一代賢臣——屈原飲恨汩羅江;吳三桂失信,留下千古罵名……所以,以史為鑒,誠信是我們立身、修德、處事的根本。

  誠信對於一個人很重要,對於一個國家則更為重要。一個不講誠信的個人是社會的危險品,而一個不講誠信的民族是莫大的悲哀。 因此,我們中學生更應身體力行,從我做起,這樣才能在不久的將來擔負起建設祖國的重任。

  作為未來祖國的主人,我們面對的是一個新科技、新信息、新體制不斷湧現,競爭日益激烈的信息時代。要想使自己能夠適應於這個時代,使我們的民族立於這個競爭的世界,就必須誠實守信。你可以沒有金錢,可以沒有榮譽,也可以沒有健康,但你不可以沒有誠信,因為誠信是個人的立身之本、民族的存亡之根。

  同學們誠信做作業,誠信考試,誠信待人,這是順應時代的號召,是勢在必行的。朋友們,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要讓誠信只出現在紙上,成為我們的口頭禪,要讓它活躍在我們當中,讓誠信無處不在。同學們,只要我們大家都行動起來,我們的祖國建設將如日中天,欣欣向榮。同學們讓我們同聲呼喊"誠信與我們同行!"

  "誠信在我心中"優秀演講稿

  大家好,很榮幸站在這個大家共同營造的真誠的扭轉中,之所以說它真誠,是因為我們是站在友好的舞台中競爭,用真誠訴說,用誠信交流,所以每個人都是成功的。此刻就在這真誠的氛圍中,我想與大家共同彈奏一曲誠信與靈魂的諧奏曲DDD《誠信與我們的心靈同在》。

  首先,我想說,我們很幸運,也很奢侈,因為誠實的空氣將你我包圍,踩着充滿了信用的氣息,我們的腳步在校園裡踏響,我們的口號在城市的上空中回蕩,曾經在莊嚴的國旗下,我們高喊:"誠信是我們心靈的寄託,我們要用自己的行動證明誠信在我們心中".那裡的我們是富有的,這種富有不僅僅是當時難得的勇氣,更是我們深植心中的信念DD誠信與我們的心靈同在。

  我校的誠信教育在這秋風蕭瑟的季節里又展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站在利益的天平中稱量,這是一個多麼廣博,多麼令人嚮往又引以為自豪的話題。無教師監考的濃度是誠信的啟明星,我想每個人都很驚訝,當然,也很懷疑。這前無古人的壯舉能否實現?他們在心裡打了一個很大的問號,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我們用信心和勇氣詮釋這份承諾,我們用行動和成績證明了這一切,最終,我們成功了。那一天,宣告我們成功的那一天,是值得所有人為之雀躍的本文來自文秘之音網,在百度中可以第一位搜索到文秘知音網站日子,那是我們的驕傲和輝煌。那麼,此刻請允許我以我最誠的心與誠信的靈魂共舞,共沐浴這難得的榮耀。所有這一切都是我們曾經的成功,然而我卻不希望那句"曾經"隔斷了我們堅定的信念。我要告訴大家,那不是終點而是更新的起點。它要求我們做的更高、做的更好;它要求我們用更大的成功來證明:誠信是我們道德基準之上的一個永恆的亮點。

  拾金不昧者在我們的校園不斷湧現,誠信為本,更改父母錯報戶口的有幾十例之多,同學之間以誠相待,團結互助之風已日漸濃重,誠信教育洗滌着我們的心靈,誠信將伴我們奮然前行!在誠信光芒的照射下,我們會顯示出高大挺拔的身影。在走向社會的路途中,我們會挺直腰板高昂着頭迎接生活,因為我們無所擔心,無所遺憾,在現實的口袋裡,已經有一兜滿滿的誠信的碩果在為我們祝福,給我們力量。我們有競爭的優勢,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資本,有昂首挺胸的勇氣。

  這就是誠信的力量,這就是誠信的偉大。同學們,請用這無窮的力量,在你前行的道路中披荊斬棘,讓你的人生從此光明,從此於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誠信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誠信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