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中秋,迎國慶”聯歡晚會致辭

“慶中秋,迎國慶”聯歡晚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慶中秋,迎國慶”聯歡晚會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員工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在這舉家團圓的中秋佳節和國慶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工廠總經理,向各位員工對工廠的辛勤付出和傾心奉獻,報以衷心的感謝!對在節日里仍堅守工作崗位的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各位員工朋友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在今年過去的九個月,是極其不平凡的九個月。我們取得可喜的成績,這所有成績的取得,與每一位大偉員工在這九個月里的辛勤工作是分不開的。特別是在生產旺季,廠的每一位員工所表現出的不怕苦、原創:不怕累的忘我鬥志;戰高溫、斗酷暑,為工廠效益而搏的幹勁,讓我們每一位管理者無不感動。我想我們的信心是來自每一位員工不懈的拼搏,工廠的前途更是依靠每位大偉人的不斷拼搏與進取。

  工廠效益同每一位員工的利益息息相關。眾所周知,今年,原材料價格大幅上漲,公司面對高成本、微利潤的強大壓力,但工廠仍多次給員工調升薪金。成立教育基金、還有節假日加餐、舉辦晚會等活動,投入大量資金。我們老闆、我們總經理時時刻刻想着改善員工們福利待遇。但這一切都要來自我們的共同拼搏和工廠效益的提高。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想在今後的幾個月里,我們全體××人有能力、有信心、一如繼往的把工作做好,保證出色的完成今年的生產任務。

  在這中秋佳節和祖國55歲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舉辦今天這場×××玩具廠2004年“慶中秋,迎國慶”聯歡晚會,我想我們××人不僅是工作中的生產標兵,更是生活中多才多藝的文藝表演者。希望大家在這次晚會中玩得開心,玩出激情,盡情體現我們××人的風采。同時預祝“慶中秋,迎國慶”聯歡晚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謝謝!原創:

  

您正在瀏覽: “慶中秋,迎國慶”聯歡晚會致辭
網友評論
“慶中秋,迎國慶”聯歡晚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