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樹形象、展風采”文藝匯演主持詞

“樹形象、展風采”文藝匯演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樹形象、展風采”文藝匯演主持詞

  一、開場白

  男:“樹形象,展風采”文藝匯演

  合:現在開始

  二、介紹領導

  女:參加此次文藝匯演的領導有:1、(區、州局領導)2、市委市政府領導3、我局領導

  男:你們的到來,將帶給我們更多的警醒

  女:帶給我們更多的動力

  合:你們的到來,將促進我們長足的進步,歡迎你們,感謝你們

  三、請領導講話1、2、

  四、演出正文

  1、男:紅日東升,需衝破黎明前的黑暗

  女:人類歷史前進,要衝破長冬的陰霾

  男:走過千山萬水,女:歷經萬險千難

  男:長征的終點,鮮紅的太陽冉冉升起

  女:這終點又成新起點

  合:長征在繼續,看,共和國的朝陽日新月異

  女:請欣賞,大合唱《長征》,演出單位:

  2、男:青春的古麗,花一樣美麗,花一樣的古麗在哪裡,在這裡,在每個人的心裡,請欣賞舞蹈《古麗》,演出單位:

  3、男:請欣賞 為大家奉獻的小品《找家教》。

  4、女:鄉戀如熾,思鄉情濃,如一杯香醇的美酒陶醉你甜甜的鄉思。請欣賞 的歌伴舞《故鄉情》

  5、男:歌歌如潮,樂樂如章,歡樂伴我們生活、學習、工作,請欣賞  的俄羅斯舞蹈《歡樂》

  6、男:國徽在頭上高懸,紅盾在雙肩閃光,祖國的使命高於青天,人民的重託重於泰山,請欣賞舞蹈《閃光紅盾》,演出單位:辦公室

  7、女:歡樂的歌兒唱起來,震天的腰鼓敲起來,洋洋的喜氣澎湃着我們的胸懷,盡情地抒發我們對祖國的愛,對生活的情,對未來的嚮往,請欣賞舞蹈《歡樂腰鼓喜洋洋》,演出單位:

  8、男:笑一笑,十年少,不信,試試這方靈丹妙藥,請欣賞由 表演的滑稽雙簧。

  9、男:不是軍營卻比軍營更肅整,不是軍人卻比士兵更英武,不騎駿馬弛騁在商海前線,不握鋼槍鎮守經濟邊防,請欣賞《軍營風彩》。

  10、女:壯士血染戰場,為了誰?英雄汗揮沃土,為了誰?為了春回大地,為了鴻雁回歸,為了朝朝東升的旭日,請欣賞舞蹈《為了誰》,由 表演。

  11、男:思想在交織,感情在融匯,理解使思想和感情升華,請欣賞  的小品:《知識競賽》。

  12、男:希望在哪裡,在田野,在高山,在大海,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滿懷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我們生活着,工作着,創造着更美好的希望。請欣賞舞蹈《在希望的田野》,演出單位:

  13、男:我倘佯大海,才知道海寬洋闊,我嘹望藍天,方曉雲淡天高,我躋身紅盾之列,更知工商幹部胸懷博大,容得下天,容得下海,請欣賞詩朗誦《紅盾情懷》,演出單位:商廣科

  14、女:同樣的理想給了我們共同的追求,同樣的嚮往給了我們同一首歌,同樣的情懷,同樣的感受,同一首歌,請欣賞小合唱《同一首歌》,演出單位:

  15、男:商海風雲激蕩驚濤駭浪,提醒我們百尺竿頭,更上層樓,人民殷切期待的眼神,告訴我們,漫漫長路,任重道遠。

  女:歷史的呼喚,人民的重託,祖國的期望。

  男:歷史在我們雙手中更新,人民在我們勤奮中 ,祖國在我們奉獻中富強。

  女:告訴每一個中華兒女,人民安康幸福不是夢,是一天天嶄新的篇章。

  男:祝福我們可愛的中國,日益繁榮昌盛,如頌歌一代一代唱響雲霄,請欣賞舞蹈《祝福祖國》,演出單位:辦公室、企業科。

  女:演出到此結束。

  男:祝大家工作順利!

  女:身體健康!

  男女:萬事如意!

  “樹形象、展風采”文藝匯演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樹形象、展風采”文藝匯演主持詞
網友評論
“樹形象、展風采”文藝匯演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