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副縣長在校園文藝調演上的講話

副縣長在校園文藝調演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副縣長在校園文藝調演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副縣長在校園文藝調演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陽光下成長”校園文藝調演,是為了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早日實現將我縣建設成為文化先進縣的奮鬥目標,用豐富多彩的校園文藝活動,激發廣大師生勤奮學習、開拓創新的熱情,促進我縣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同時,也是為了全面貫徹教育方針,推動學校藝術教育的蓬勃發展,展示中小學藝術教育的豐碩成果,展現青少年學生奮發努力、立志成才的精神風貌。

  本次文藝調演凝聚了教育系統廣大師生的心血和汗水,是全縣師生辛勤耕耘的結果,它從一個側面反映了學校素質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反映了我縣精神文明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它將對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傳統、豐富全縣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將有力地促進我縣的精神文明建設,更好地推動__經濟社會的和諧、健康發展。

  青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是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和生力軍,是二十一世紀的真正主人。我們要堅持以人為本的正確導向,堅持面向全體學生,培養中小學生健康的審美情趣和良好的藝術修養,引導他們向真、向善、向美,促進他們身心得到全面和諧的發展。廣大青少年兒童要從小胸懷大志、立志成才、努力學習、艱苦奮鬥,學習並實踐新時期社會主義道德風尚,時時牢記“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從一點一滴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努力成為家庭里的好孩子、學校中的好學生、社會上的好少年、大自然的好朋友,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新人。廣大教師和文藝工作者要以本次文藝調演為起點,以更大的工作幹勁、更加求真務實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中,為搞好學校藝術教育、營造良好的校園文化藝術氛圍、豐富廣大師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推進學校藝術教育的改革和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值此國慶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__縣委、縣人大委員會、縣人民政府、政協__縣委員會衷心祝願全縣人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最後,預祝本次校園文藝調演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副縣長在校園文藝調演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副縣長在校園文藝調演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副縣長在校園文藝調演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副縣長在校園文藝調演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