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其實不想失去

其實不想失去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曾經的遺忘,我努力去嘗試着偽裝;曾經的傷感,我悄然將它封鎖,曾經的他們,離我遠去的像蒲公英,飄向遠方,難以釋懷,迷離的那段傷,我躲在青春的影子里哭,那點澀澀的苦,依舊,像落葉紛飛,沒有眼淚,只是在飛……

  一季的花敗,凋零了凄美;花開花落,我在慢慢懂;如果我的擁有隻是那段傷痕纍纍的殘敗,那我的青春里是誰的傷?在為誰傷?為了那些不值得的思念。或許吧!就讓這一切的憂傷,慢慢的飄落,撿起的是無所謂,有所謂的就消逝吧!我不想留戀。

  我輕輕擦拭着那段淚痕,我自己的寂寞我自己承擔,就讓風這樣吹吧!我心裡的那段零亂吹散了吧!

  停在這個角落,聽風吹過的聲音,喜歡一個人聽歌,喜歡一個人一些事,喜歡一個人一點痛,喜歡一個人默默走着的感覺,喜歡一個人的獨自,喜歡一個人說拜拜……

  沒有了感覺,因為活得太累;沒有了心傷,因為活得太痛。

  那些日子,灰色的記憶,世界里的你,在那裡,一曲悲歌,隔閡,恍惚間全是傷聲,几絲傷哀,几絲沉默,幾次醉夢,幾次離別,我願在相信,一切的相信都是自己太過於真實,在真實的背後藏了一個怕被傷害的謊言。

  有些事是要沉澱,有些事卻會浮起,懷念着流逝的,是我自己太傻,我太過於詮釋失落的意義,讓簡單離開。

  突然之間一個人發獃……這或許就是夕陽留下的美吧!它讓一個人靜靜的享受着殘落,沉靜的臉,散落的風沙,輕輕哼着熟悉的曲調……

  好想變成一株薰衣草,就這樣,安靜的舞着,悠悠的唱着,傷,只在夜裡——情殤,在百花園裡獨行,讓背負的夢想在雨中飄搖,讓離別不再那麼孤獨……“蒲公英盛開,像白色似海,載滿着悲傷,隨風飄散……”。

  那點青春,那點傷,我的心不會再傷,我的眼淚已載滿思念,讓紙鳶帶着它飛向遙遠的地方,尋找憂傷的季節,允許我將它淡忘了吧!

您正在瀏覽: 其實不想失去
網友評論
其實不想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