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享受熬夜

享受熬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熬夜的習慣,白日不是太累的話都會在半夜之後才睡着。室友對我的這個壞習慣不能理解,他們不知道的是,我甚至很享受熬夜。

  羅琳說過,失敗給了她內在安全感,而我的安全感是熬夜帶來的。在夜晚,窩在床上,周圍的一切都安靜下來,除了偶爾的雜音,世界安靜的彷彿就剩下自己。於是,心情也變得平靜,像一汪湖泊。我可以盡情的與自己對話,不會受其他人或物的影響。白日的快樂或傷心就像輕煙,已經不會在心裡吹起半分漣漪。興緻來時,看一部喜歡的電影,或許會有意外的感悟;或者僅僅是腦袋放空躺在床上,不需要有什麼想法,只是發獃也很幸福,就這樣睡着然後一夜無夢。

  許多名人都有熬夜的習慣,我不相信他們真的是工作多到永遠做不完,更願意相信其中也有像我這樣享受熬夜的人,只有遠離白日的喧嘩,在極致寧靜的深夜,你才能清醒地意識到你是什麼樣的人,你要做什麼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享受熬夜
網友評論
享受熬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