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公司新年慰問信

公司新年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公司新年慰問信

  公司新年慰問信

  全市系統員工及家屬同志們:

  你們好!

  即將過去的一年,是我公司不斷深化改革,協調發展,全面增強綜合實力和核心競爭力的一年,也是全市系統團結一致,頑強拼搏,原創:紮實工作,求實創新,經受種種考驗,克服重重困難,改革、發展、管理等各項工作取得新跨越的一年。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體員工愛司敬業、辛勤工作的結果,也是廣大家屬們默默支持、無私奉獻的結果。你們的支持是我們不懈前進的動力,是我們走向成功的基石,光榮簿里凝聚了你們的辛勤汗水,公司所取得的每一點成績,都與你們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在此,我們真誠地向全市系統每位員工和家屬道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原創:

  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年是我公司確立新起點、實現新突破的關鍵之年,需要我們拿出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付出更加艱辛的努力,收穫更加豐碩的成果。風正潮平,自當揚帆破浪;任重道遠,更須策馬加鞭。讓我們團結起來,以敢為人先的信心,開拓創新的氣魄,勵精圖治,奮發有為,不斷開創人保財險事業的新局面。堅信各位員工家屬會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我們的事業,攜手相助,使我們員工能以愉悅的心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人保財險事業中,向著一流財險公司的共同目標而努力。

  祝大家新年快樂、事業進步、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祝我們共同的事業蒸蒸日上、再攀新高!

  

您正在瀏覽: 公司新年慰問信
網友評論
公司新年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