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百貨公司新年慰問函

百貨公司新年慰問函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百貨公司新年慰問函

  駐外地企業管理人員、同志們:

  “爆竹聲中一歲除,總把新桃換舊符”,值此2008年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謹代表百聯股份黨委、經營班子、以及全體員工,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感謝你們在過去的歲月中,為百聯股份的經營發展兢兢業業、恪盡守責、艱苦奮鬥、勇創佳績。在這遠離上海、遠離親人的異地他鄉,你們為企業的發展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你們此間付出的所有辛勞和努力,與百聯的事業同在,與百聯的未來共輝!

  過去的一年,是百聯股份欣欣向榮、蒸蒸日上的一年,也是我們企業經營發展取得長足進步的一年。通過一年的努力,我們百聯股份累計實現銷售80.38億元,同比增長了15.47,我們累計創造利潤5.11億元,同比增長了24,發展取得了新成果,管理取得了新進展,集約取得了新突破,企業整個經營形勢取得了另人鼓舞的嶄新局面。

  新的一年、新的任務和新的使命在向我們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召喚。我們百聯股份所有的建設和發展事業,都離不開全體外派幹部的辛勤勞動和卓越奉獻。都是包括你們在內的全體員工遇強更強、艱苦奮鬥的結果。百聯股份公司黨委和經營班子衷心希望全體外派管理人員,在艱苦創業的創業過程中,要務必注意身體健康,要堅持勞逸結合,團結和諧,守望相助。讓我們一起為百聯股份的美好未來而努力奮鬥!

  在此,向同志們拜個早年,祝你們和你們的家人: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快樂、幸福平安!

  《百貨公司新年慰問函》來源於,歡迎閱讀百貨公司新年慰問函。

  

您正在瀏覽: 百貨公司新年慰問函
網友評論
百貨公司新年慰問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