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2005年市委市人民政府新年慰問信

2005年市委市人民政府新年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2005年市委市人民政府新年慰問信 標籤:為人民服務 100個品德故事

  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人民武裝警察駐濟南部隊全體官兵,軍隊離退休幹部,烈屬、軍屬,殘疾、複員、轉業、退伍軍人同志們:  值此新年、春節到來之際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即將過去的2004年,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我國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取得新的重要進展,全國政治經濟形勢很好。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勝利召開,對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作出全面部署,進一步激發了全國各族人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努力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的信心和決心。在這一年裡,全市人民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科學發展觀統領經濟社會發展全局,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拼博奮進、紮實苦幹,各項工作取得了顯著成績。可以說,今年是經濟發展最快、質量最好的一年,各項主要經濟指標已提前超額完成“十五”計劃,今年是廣大人民群眾收入增幅最高、得實惠最多的一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農民人均純收入增幅均創歷史新高,全市基本實現了“五通四保四救助”,群眾生活明顯改善,今年是各項社會事業蓬勃發展、人民群眾安居樂業的一年,在去年連創“五城”的基礎上,今年又被授予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城市,教科文衛等事業繁榮發展,城鄉基礎設施建設步伐加快,社會政治持續穩定。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市委、市政府和濟南軍分區全面貫徹落實全國、全省雙擁工作會議精神,始終把雙擁工作作為事關全局的大事來抓,領導全市各級黨政軍組織和全市人民動員社會各界,廣泛開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擁軍優屬、擁政愛民活動,進一步鞏固和發展了我市爭創“全國雙擁模範城”活動的成果。全市國防後備力量建設取得明顯成效,駐軍的戰備訓練條件進一步改善,駐軍官兵和優撫對象的雙擁優撫安置政策進一步落實,軍事訓練和幫扶工作被省委、省軍區表彰為先進單位。駐濟南部隊廣大官兵繼承發揚我軍的優良傳統和作風,視人民為父母,把濟南當故鄉,在認真搞好戰備訓練、加強自身建設的同時,積極投身濟南開發建設,為濟南市的發展做出了新的貢獻。廣大烈屬、軍屬、殘疾、複員、轉業、退伍軍人和軍隊離退休幹部,積極響應黨的號召,顧全大局,艱苦奮鬥,無私奉獻,在全市三個文明建設中發揮了模範帶頭作用,和全市人民一道譜寫了軍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壯麗篇章,表現出了優秀的思想品格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2005年是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保持經濟社會持續快速協調健康發展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裡,進一步做好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工作,對於鞏固國防,保障國家安全,維護社會穩定,促進我市的建設和發展,加快軍隊現代化建設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全市廣大軍民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用科學的發展觀指導“雙擁”工作實踐,解放思想,團結奮進,努力發展先進生產力,提高部隊戰鬥力,大力弘揚愛國擁軍先進文化,營造支持國防建設的濃厚氛圍,切實把“雙擁”工作深入持久、紮實有效地開展下去。各級黨委、政府和廣大人民群眾要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部隊建設,積極配合部隊完成教育訓練、戰備執勤等各項任務,積極幫助解決急難問題,為部隊改革發展創造良好條件。嚴格落實優撫優待政策,紮實做好軍轉退伍安置工作,解除部隊官兵的後顧之憂。駐濟南人民解放軍和武警部隊要按照“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的要求,全面提高政治、軍事素質,努力建成精銳之師。同時,要繼續大力支持地方和油田的開發建設,為加快黃河三角洲的建設和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軍民團結一家親,雙擁花開滿泉城。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認真貫徹落實十六大及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同心同德,銳意進取,紮實苦幹,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率先提前基本實現現代化而努力奮鬥。

  祝大家新年、春節愉快,闔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2005年市委市人民政府新年慰問信
網友評論
2005年市委市人民政府新年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