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給鋼鐵集團公司新春賀電

給鋼鐵集團公司新春賀電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給鋼鐵集團公司新春賀電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新春第一課

  給鋼鐵集團公司新春賀電

  ××鋼鐵集團有限公司:

  新年將至,喜氣迎人。值此歲末年初之際,欣聞萊鋼戰役全面告捷,萊鋼人夢寐以求的夙願終於實現了。這是萊鋼人民的喜事,更是全××人民的喜事。在此,特向萊鋼集團全體幹部職工表示衷心的祝賀!原創:

  ××年是萊鋼發展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近年來,萊鋼集團始終站在資源高效利用、實現企業與社會的和諧的高度,積極發展循環經濟,緊緊把握市場脈搏,走新型工業化道路,克服了生產基建嚴重交叉、市場積聚變化的不利因素,秉承“學習、超越、領先”的萊鋼精神,以與時俱進的豪情壯志,頑強拼搏,勇於奉獻,為×ד綠色鋼城、鋼鐵城市”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為地方經濟的騰飛寫上了濃重的一筆。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登上千萬噸鋼台階,是做強做大萊鋼的基礎。山東泰山陽光集團及泰山陽光冶金有限公司將一如既往的本着建設萊鋼、服務萊鋼的原則,積極配合萊鋼集團,充分依託萊鋼集團快速發展的大好環境,雙方並肩攜手,風雨同舟,以新的姿態,新的步伐,譜寫新的篇章,共同創造新的輝煌!我們堅信:萊鋼集團堅持超常規思維、跨越式發展的理念,萊鋼的明天會更加美好燦爛。

  最後,共同祝願萊鋼集團的鋼鐵事業蒸蒸日上,再創輝煌,祝願我們的友誼長存,地久天長。

  ××市泰山陽光冶金有限公司

  

您正在瀏覽: 給鋼鐵集團公司新春賀電
網友評論
給鋼鐵集團公司新春賀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