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將赴川西鑽探公司實習大學生的一封信

致將赴川西鑽探公司實習大學生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將赴川西鑽探公司實習大學生的一封信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實習教師 實習生

  **同學:

  你們將按照川中油氣礦的安排,赴四川石油管理局川西鑽探公司 鑽井隊進行為期一年的實習。在走上崗位以前,我以一名畢業  年的大學生身份和你們談一談從畢業到現在的一些工作想法,與你們共勉。從大學畢業走上現在的工作崗位,我最深的感受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學習是人生永遠的主題,敬業是成就事業的唯一法寶。進入知識經濟時代,知識更新速度要求我們將學習進行到底。走出大學的校門走上工作崗位,面對的是更廣闊的領域,等待你們去實踐、探索、創新,請你們謹記“放棄學習就是放棄自己”。成就事業同樣沒有捷徑,必定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嘉二上產、廣安構造的確立,川中油氣礦機遇與挑戰並存,要在川中油氣工業留下你們閃亮的青春足跡,需要你們對工作熱情、踏實、執着。敬業是一種精神,也是實現自身價值,成就事業的唯一途徑。

  川西鑽探公司是與川中油氣礦有着良好合作關係的專業鑽井公司,他們在川中創造了矚目的磨溪速度。你們所要去的鑽井隊也是一支有着豐富鑽井經驗的高素質隊伍。希望你們通過實習對油氣生產過程有一個全面的了解,為以後更好的開展好專業工作打下基礎。隊上有一大批技術過硬、思想過硬的同志,他們既有廣泛的專業知識,更有豐富的實戰經驗。“三人行,必有我師”,更何況“術業有專攻”,只有始終保持一顆學習之心,虛心求教,你們的成長才能更加迅速。

  這次川西鑽探公司也有一批新分配的大學生與你們一道實習,這也是我特意要求的。同站在一條起跑線上,對你們是一種考驗。你們在實習中的言行舉止不僅代表你們曾經就讀的大學,更代表了川中油氣礦的形象。目前,油氣礦的保持共產黨先進性教育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開展着,廣大黨員幹部立足崗位、加強學習,孜孜不倦的為礦區的KPI指標圓滿完成努力奮鬥!因此我希望你們在這次實習中不僅要學到科學技術知識,更要養成謙虛謹慎的品德、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我期待你們圓滿完成實習任務,儘快轉換角色,用你們的知識創造不平凡的業績,在川中油氣工業這個舞台演繹你們的精彩人生!

  祝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川中油氣礦礦長:

  2005年8月4日

  

您正在瀏覽: 致將赴川西鑽探公司實習大學生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將赴川西鑽探公司實習大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