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二○○七年春節慰問信

二○○七年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區內各維修企業:

  武陵山花開花謝,阿蓬江潮起潮落。在歡歌笑語中我們送走了2006年,迎來了光輝燦爛的豬年——2008年。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向各位業主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2006年,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各級主管部門的指導下,我區各維修行業發展態式良好,在行業管理法規的規範下,運作正常,為我區的經濟發展發揮了應有的職能,作出一定的貢獻。經濟的繁榮昌盛,離不開各行各業的努力,百花齊放,更預祝着我們美好的明天。

  2008年,我們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您們,進一步規範行業管理,以市場經濟為導向,以行業法規為準繩,積極支持依法經營者,保護遵紀守法者的利益,打擊非法經營,無序競爭,進一步整頓我區維修行業的經營秩序。我們將始終以“三個代表”為工作的指導思想,竭誠為您們服務,以您們的滿意為我們的服務宗旨。

  最後,恭祝各位業主豬年大吉,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二○○七年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二○○七年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