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軍人及烈軍屬的春節慰問信

致軍人及烈軍屬的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軍人及烈軍屬的春節慰問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致軍人及烈軍屬的春節慰問信

  駐汴各部隊全體官兵,全市烈軍屬,革命傷殘軍人版權所有,!,軍隊離退休幹部和複員、轉業、退伍軍人同志們:

  值此2002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中國共產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人民政府、政協××市委員會暨全市460萬人民,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剛剛過去的2001年,是新世紀和實施“十五”計劃的第一年,是我市現代化建設第二步戰略目標取得良好開局的一年。經過全市上下團結拼搏,我市國民經濟持續穩定增長,結構調整步伐加快,改革開放紮實推進,城鄉面貌明顯改觀,人民生活繼續改善,科技教育和各項社會事業全面發展,社會政治大局穩定,黨的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和民主法制建設都取得了新的成就。

  在過去的一年裡,各駐汴部隊在進一步加快革命化、正規化、現代化建設步伐,全面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的同時,繼承和發揚人民軍隊擁政愛民的優良傳統,大力支持並積极參加我市的兩個文明建設,為我市的改革、發展與穩定做出了突出貢獻,樹立了人民軍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良好形象。你們把駐地當故鄉,在10萬畝沙地綜合治理的工地上,在“創文明城市、創文明景區”活動中……到處可以見到你們拼搏奮戰的身影,你們為古城××的建設做出了貢獻。全市烈軍屬,軍隊離退休幹部和複員、轉業、退伍軍人,革命傷殘軍人,繼續保持和發揚人民軍隊的優良傳統和自強、自立的精神,不斷進取,無私奉獻;廣大優撫對象在努力干好本職工作,為××發展貢獻力量的同時,積極鼓勵親人安心服役,報效祖國。在此,謹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版權所有,!

  2002年是我們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我們要認真貫徹黨的十五屆六中全會和中央、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按照江澤民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解放思想,抓住機遇,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努力奪取我市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新勝利。要進一步加強國防教育,增強國防意識,搞好軍政軍民團結,發展“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新型軍政軍民關係。要充分發揚我市擁軍優屬的光榮傳統,繼續深入、持久地開展創建雙擁模範城活動,關心、愛護、支持人民軍隊建設,認真做好軍隊轉業、離退休幹部和退役士兵以及隨軍家屬的安置工作,落實優撫政策,不斷提高優撫對象的生活水平,努力把我市的擁軍優屬工作做得更好,爭取再奪全國雙擁模範城光榮稱號。

  祝同志們新春愉快,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中國共產黨××市委

  ××市人大常委會

  ××市人民政府

  政協××市委員會

  二00*年元月

  

您正在瀏覽: 致軍人及烈軍屬的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軍人及烈軍屬的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