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回望以前那些日子,我一直都有一個疑問。我做過什麼有意義可以記住一輩子的事?我一直都沒有真正的答覆,我想是因為自己沒有做過什麼可以炫耀的事情吧。

  從在襁褓中打着哈且到學會爬行,直到學會走出一個個腳印,一直走到了了現在的自己。小時候那些記憶也看不見,摸不着了。十六年如一日猶如白駒過隙一般,讓我摸不到頭腦。想想當初自己所浪費的時間,恨不得捏自己大腿一下,告訴自己浪費時間的可恥。

  相戀時,時間從甜言蜜語中過去,這時都認為是短暫的。分手時,時間就又從憂傷和嘆氣中流去,這時便又是漫長的。當走在陌生的花園路上,看着周圍陌生的環境,耳朵上的耳機放着陌生的歌。這時便發現,想要忘記的事,就這麼忘記了。感情就是這樣,都會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漸漸被遺忘。當明白這個道理瀟洒的向前走去的時候,時間便也隨着前行你的腳印流去。

  與其說是浪費時間,不去說是沒有目標。沒有目標的人都會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而腦袋裡卻想着亂七八糟的事情卻又說不出自己究竟在想什麼。卻不知道在胡思亂想的時候,時間卻沒有在原地等待。

  今天一個朋友告訴我他的目標,聽着他說他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堅持的故事。我想他過的一定十分的充實,十分的豐富。要知道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並把他當做目標努力並為之奮鬥,是何等的幸福。

  後悔葯這個東西確實沒有賣的,多啦A夢的時光機更不可能出現在家裡的抽屜里。 不要問為什麼,有些事情註定就是這樣。沒有理由,就像疊被子一樣,反正都是要蓋的,可你還必須要疊起來。 所以珍惜現在的日子,不要因為得不到而苦惱。在看電視的時候不要胡思亂想了,多為自己找到點愛好,充實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少點疑問,這樣才對得起一生只有一次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時間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