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在外鄉親的慰問信

致在外鄉親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在外鄉親的慰問信 標籤:父親的病

  致在外鄉親的慰問信

  葉落歸根赤子忠誠

  hyhyhyhy;——致在外鄉親的慰問信

  親愛的涼水同鄉: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值此美好時節,扶山(扶農至護山)公路涼水段路基改造工程正式開工了版權所有,在此,涼水鄉黨委政府迫切希望同在外鄉工作的您拉拉手,共同來分享這一喜訊,並藉此機會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最良好的祝願和最誠摯的問候!

  涼水鄉由原護山鄉和原涼水鄉合併而成,多年來,全鄉經濟和社會事業發展得到了社會各方面的關心幫助,特別是在外地的涼水同鄉隨時不忘家鄉建設和發展,從各個方面為家鄉建設提供便利,為家鄉發展給予全力支持,使涼水的經濟和社會事業得到了長足發展,全鄉人民的物質文化生活水平大幅提高,農民零負擔,社會秩序井然。但我們也清醒地看到,一些制約我鄉經濟的因素還頑固存在,特別是交通滯后,長期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不便和痛苦,扶山公路全線38公里,客車正常行駛需2.5小時,時速僅15公里,況且老年人和體弱的年輕人及小孩幾乎難以忍受其顛簸,是長期留在涼水人民心中的一塊惡性腫瘤。今年,通過市鄉政府的積極爭取,扶山公路改造工程按山重四級路面立項並於2006年11月9日正式開工,計劃於2008年元月建成通車。

  扶山公路建設按照“農民打底子,市裡鋪面子”的要求實施,農民負擔路基工程建設,預計投資300餘萬元,全鄉農民雖然籌款熱情很高,但終因經濟滯后,繳款難度較大,難以完全解決工版權所有程投入,無疑給工程建設堵了障礙,為順利完成好扶山路建設任務,現向你們伸出求助之手,希您為家鄉父老再獻愛心,再付熱血,我們會將您的愛與鄉親們的情融為一體,儘快建好扶山路,把這條路建成一條幸福路,並將您的愛心鑄以碑記,開展形式多樣化的宣傳報道,我們願與你們共同攜手,把您的情與愛付諸實踐,發揚腳踏實地、艱苦奮鬥的優良作風,敢於挑戰落後,切實履行好興一方經濟,富一方百姓,促一方文明,保一方平安的責任。

  最後,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中國共產黨涼水鄉委員會

  涼水鄉人民政府

  二00六年十一月六日

  

您正在瀏覽: 致在外鄉親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在外鄉親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